《Cosplay死侍被當恐怖份子逮捕》死侍跟怪人只有一線之隔...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Cosplay成電影裡的角色去看電影,其實是對角色一種很棒的致敬,不過如果因此被逮捕,那可能就有點冤枉了......這件事最近就發生在瑞士,兩位一高一矮熱情卻運氣不佳的死侍Coser:Alessandro 和他的朋友 Christian,就因此被警方壓制逮捕。公平來說,我想這件事情不能只怪瑞士警察,如果一個不知道死侍的普通人看有人穿著紅色緊身衣,身上琳瑯滿目掛滿槍跟武器......報警似乎是最佳選擇沒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瑞士警方荷槍實彈逮捕了死侍與他的朋友 !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根據外電報導指出,Alessandro 和朋友 Christian 兩人相約一起Cosplay成死侍去看《死侍2》,Alessandro 把死侍制服穿在衣服下準備到電影院換, Christian則早早就把一身制服與裝備全部換上,甚至包括死侍面具,兩人相約在車站,但是打算會合後開車出門,結果沒多久,就有民眾報警「有人蒙面而且帶著武器」,在這風聲鶴唳的時刻,警方擔心是恐怖攻擊,不敢大意馬上派出武裝警察逮捕兩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izy2AxH-kZ/?utm_source=ig_embed

Alessandro後來受訪時表示:我們完全沒想到這會造成問題,也不明白為什麼一開始警方完全不願意聽我們說這只是個誤會。兩人被送到警察局坐了一個小時,警方很快就發現他的槍不過就是水槍,其他配件也都是玩具,誤會終於解開後連警察都笑了,不過由於瑞士法律規定不可在公共場合蒙面,帶著死侍面具的Christian還是必須被罰款。

圖片4

圖片來自:unilad.co.uk/

一個小時後兩人離開警局,竟然還來得及趕上電影放映(可見得瑞士人有多重視守時?),兩人事後表示:人們覺得我們的服裝很棒,除了這個插曲之外,我們穿著死侍的服裝看完《死侍》電影(甚至還邊吃爆米花),這依然是個美好的晚上。

 

圖片5

圖片來自:.tio.ch/

雖然如果我們回頭看,或許這一度是個生死關頭~

不過既然挺過來了,這反倒變成一個以後死侍拍到第20集時可以跟子孫炫耀的故事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