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兩大咖客串 死侍怎麼說服他們加入的?

圖片1

圖片來自:vix.com

死侍2》雖然斷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周末票房霸業,但本周也面臨《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挑戰,到底票房結果如何令人好奇。對我個人來說~《死侍2》是一部讓我在電影院裡笑得非常開心的電影,每個梗都白癡得讓人不忍吐槽,尤其是跳傘那一段.......想知道劇組是怎麼找到「那個人」來客串這麼白爛的一幕嗎?萊恩雷諾斯在受訪時親自揭曉「沒錯,那是本尊喔」以及他們到底是怎麼找到人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想知道電影劇情,不想知道會在電影裡看到哪個意外大咖,請不要繼續看下去了~

最後一次提醒,不想知道《死侍2》劇情的人回頭是岸~

圖片2

圖片來自:flickeringmyth.com

好的,所以看到這邊,我假設你已經知道劇情了~

因此你就知道本來以為只是用來彰顯死侍有多白爛的角色「透明人」,沒想到是真的透明人啊啊啊啊!

而且還是由好萊塢帥哥「小布」布萊德彼特在最後借臉一秒鐘~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萊恩雷諾斯解釋這一段怎麼拍成的:

那真的是布萊德彼特本人沒錯!我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找到他來客串的,我就只是寫了一封信跟他解釋這其實就是一個笑話,你怎麼浪費掉世界上最有名的明星?讓他演一個大部分時間都看不到臉也沒有用的角色,最後只露臉八個幀數。我猜他覺得這很好笑,我們都覺得這很好笑,所以他答應了,接下來你就看到他出現在攝影棚,只花7分鐘就拍好所需的鏡頭,他喝掉當成報酬的咖啡所花時間都比這個長。

還有一位客串明星是~麥特戴蒙

▼圖片借用《真實的勇氣》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如果你覺得很奇怪明明就看得很認真還是沒有看到他,別太在意,導演David Leitch也說「沒有人看得出來」:

我們能找麥特戴蒙,是因為萊恩雷諾斯交友廣闊,他們倆人是朋友,有一天萊恩雷諾斯跟麥特一起吃晚餐,他告訴他這段劇情然後問他「你想不想參一咖?」,就是這麼簡單。我們的化妝師Bill Corso是個製作假肢的大師,他讓麥特在椅子上坐了3個小時,一堆工作人員也沒發現,我們沒告訴他們,麥特戴蒙的名字也沒出現在工作表上-我們用了假名。沒人真的知道那一幕在拍什麼,他們只覺得「我們為什麼要拍這兩個大老粗?」

所以你知道麥特戴蒙的客串出現在哪了嗎?

他是那個當Cable穿越到死侍的時間時,很認真在講解應該怎麼擦屁屁的傢伙w 最近還真是到處客串啊~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com

電影裡還有一個地方,雖然不算客串,但大概沒有多少人知道

預告裡一直藏得很好的反派「紅坦克(Juggernaut)」,雖然在演員表上寫著演出者是「他自己(Himself)」不過配音的人正是~

死侍本人-萊恩雷諾斯!他也同時替臉部表情擔任動態捕捉演員,真的是為這部電影盡心盡力了~

圖片6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電影上映前說可能不會有《死侍3》,但可能會有《X特攻隊》續集,現在想想,也是在搞笑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