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發出《殭屍來襲警報》看到時有多少人相信呢...?

圖片1

圖片來自:phoenix.org.uk

看到佛羅里達州被駭發出殭屍來襲警報的消息,就想到之前那個《夏威夷飛彈誤報事件》不過飛彈來襲跟殭屍來襲來比,不管怎麼想前面那個的可能性都比較高。最近影劇裡這麼多以殭屍病毒作為題材的作品,你有沒有擔心過會不會哪天這種情況會成真呢?雖然並不是真的出現了殭屍,不過佛羅里達州一部份的居民在5月20日時手機收到「殭屍病毒爆發」警告簡訊,算是體驗了一次「如果殭屍病毒真的爆發」前期的感受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一大堆以殭屍為主角的影劇作品,相信也在不少人心中植入「會不會哪天殭屍病毒真的爆發」的疑惑

連《傲慢與偏見》都可以有殭屍混合版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com

星期日凌晨一點時,佛羅里達州Lake Worth的居民手機收到了「停電、有殭屍」的警告簡訊,而且是 「嚴重的殭屍活動,修復時間未定」

圖片3

圖片來自:abcactionnews.com

之所以會發出這則訊息~倒不像上次夏威夷是人員操作失誤,而是因為斷電引起。這一場在Lake Worth發生的停電影響到超過7000人,同時可能還讓他們大半夜的一陣驚嚇(或是更有可能覺得好笑),停電時發送警告簡訊是既定流程,但是正常的簡訊裡並不會包括殭屍警告......這個部份疑似是駭客惡作劇的結果。Lake Worth政府發言人表示:他們現在正在清查系統,看到底是哪裡讓訊息裡冒出殭屍的訊息,以及他們可以保證Lake Worth真的沒有任何殭屍,對於這些錯誤的訊息他們感到相當抱歉。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如果是你收到所在城市有殭屍出沒的訊息,你會怎麼辦呢?

圖片5

 

圖片來自:culturedvulture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