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再現Eagle E-Type Lightweight Speedster

圖片1

Jaguar E-Type擁有超長的車頭和狹小的座艙以及斜後方的車尾線條,也有如翹臀一般的視覺感受。甚至曾經被法拉利車廠的創辦人Enzo Ferrari比喻為史上最美麗的車。嗯~這~這...審美觀真是多元啊!

英國小規模獨立車廠Eagle以過去的Jaguar E-Type為基礎,推出了一款車身更輕馬力更大但外型一樣保有原始優美的輪廓,並將之命名為Eagle E-Type Lightweight Speedster。

圖片2

車尾下方四只上翹左右獨立兩兩一組的排氣管散發出一股性能融融的性能味。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外型古典,但動力系統一點也不古老,仍然是現今的電腦噴射供油系統,由汽缸頭側面的6個綠色噴油嘴電磁閥接頭就可略知一二。

再加上汽缸頭的搖臂蓋,採用亮晶晶的電鍍處理,當引擎蓋一掀開時就散發出另一股強眼的氣勢。

唯一只剩下點火系統依舊採用現在已經淘汰的分電盤式的設計,但在搭配了6條鮮紅色的矽導線之後,還是純在著吸引人的視覺感受。

這是一具4.7L的 6缸引擎,具備310hp/47kgm最大動力輸出。

圖片4

由於車重僅1100kg在配上一具5速變速箱之後,具備0~100km/h加速5秒,和258km/h的極速表現。

圖片5

內裝採用米色菱格紋皮質內裝,手工細緻貴氣十足。

圖片6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照片來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