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都有過的《手機自拍經驗》偶爾是該看看殘酷的現實(?)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在這個連老媽出門都會自拍的時代,各種自拍app的高超易容功能之下讓我們漸漸習慣活在自動修正過的自拍照中,然後偶爾打開手機內建的相機時才會驚覺「啊!原來我長這樣」(苦笑)最近推特上一篇關於手機自拍經驗的分享因為太有共鳴而引發網友們瘋傳,相信大部分人都曾有過的自拍經驗,或許也像是默默在提醒著我們別沉溺在自拍app自動修臉的效果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偶爾把一些日常經驗變成插畫分享的推主(@udon_lov)畫出了對手機鏡頭的小小抱怨...

「這真的對心臟很不好,拜託別這樣」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udon_lov

偶爾看到美食之類一些想拍的東西時,啟動手機相機的下一瞬間...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udon_lov

竟然出現自己的臉超級特寫!!

而且還是最醜的由下往上角度,這時也才會意識到原來自己的臉這麼醜wwww(含淚)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udon_lov

純粹因為上一次自拍完後沒把鏡頭調回外側而導致下次要拍別的東西時,卻出現內側鏡頭拍到的大臉ww

這插畫一出,湧現一堆網友留言表示「非常能理解!」也代表著真的很多人都曾有過這樣的經驗。

不同的推主也曾把這經驗變成插畫過。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nowchimachan

雖然意外被自己的臉嚇到當下會對殘酷的現實感到難過,但至少這也算提醒著我們不該活在自拍app的假象裡,是該看清現實惹吧(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