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好心餵食《流浪貓》竟出現驚人結果!看到這畫面忍不住多餵些食物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dogzoa.com

每次只要看到風雨很大或是天氣很熱很冷時都會擔心外面的流浪動物該怎麼辦,居無定所的牠們很容易在這種天氣碰上危險狀況,這也是為什麼當我們遇上這些浪貓浪狗時會想餵食牠們,雖然無法讓牠們餐餐溫飽但只少有一餐能吃飽又吃的乾淨QQ韓國網友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一隻流浪貓,看到牠挨餓喵喵叫的樣子不忍心便餵食,想不到隔天在來到同一個地方時竟看到出乎預料的畫面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天回家路上看到不捨場景

一隻幼貓從洞口探出,不停望著網友喵喵叫,沒東西吃挨餓的牠只能跟路過的人求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dogzoa.com

網友看到後餘心不忍,趕緊買貓食和乾淨的水給牠

因為小貓有警戒心讓網友無法靠牠太近,只好用把貓糧和水裝入盒子中放在洞口前離去,想說隔天再來看這小傢伙有沒有好點。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dogzoa.com

隔天當網友再次出現在洞口時竟看到

有兩隻小幼貓在等自己w

看到這畫面網友也忍不住笑了,有可能這兩隻幼貓是兄弟姐妹,昨天那隻看到有好心人士在餵食就趕緊把兄弟烙來,當網友出現時就看到兩雙水汪汪的大眼盯著自己瞧,彷彿在說:咦?我們的食物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dogzoa.com

無敵可愛的畫面就這樣融化螢幕前的大家,別說兩隻來就算是二十隻我們也照餵不誤阿( ♥д♥)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不知道網友第三天過去時有沒有變成三貓在等他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개조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