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這體型…混得不錯嘛《超肥流浪貓》其他野貓肚子餓扁扁,牠卻胖到連眼睛都快睜不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說到流浪貓,大家腦海中浮現出的印象大概都是瘦骨嶙峋或體型修長的姿態,就算是擁有易胖體質,人稱「大橘為重」、「十隻橘貓九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的橘貓,在歷經街頭生活後也很難看到會有過重的情況,然而美國這隻超胖流浪貓卻打破了大家的眼鏡,牠被送入動物收容所時的體重竟高達20磅(約9公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胖到眼睛都快睜不開,巨肥流浪貓爆紅

明明是隻流浪貓,卻超胖,甚至比每天躺著等罐罐吃的家貓還胖,牠到底怎麼辦到的?其實這是2007年的舊聞,不過最近又被網友們翻出來熱議,如此渾圓的可愛模樣還是要分享給大家瞧瞧(笑)。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牠名叫「Hercules」(海克力士),因為體型過肥被發現卡在給狗狗通過的小門(Doggy Door)上動彈不得,於是就被送進了奧勒岡動物收容所,終於與失散半年的主人團聚,可喜可賀。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明明走失時不是這種體型,為什麼流浪後反而變得巨肥,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呢?原來是因為牠在流浪期間,某天發現了一座裝有大量狗糧的倉庫,於是就開始了吃飽睡睡飽吃無限吃到吐的日子,終於,胖成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是十幾年前的故事,不過這隻流浪肥貓最近又再度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YouTube影片迄今已累積了將近700萬次點閱率。

主人看到牠的時候應該欣慰又傻眼吧,欣慰的是寶貝流浪時沒餓著,傻眼的是……嗯,需要減肥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OregonianThe Do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