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照片怎麼辦》跟前男友的照片捨不得刪?留著豈不是越看越傷心……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跟男/女朋友分手以後,你會刪除或銷毀兩人曾經一起拍的所有照片嗎?最近日本綜藝節目就幫助一位20歲女大學生刪除前男友的上百張照片,其實距離她被甩掉已經過了5年之久,心中卻依然還有依念捨不得刪除,而這個節目也引出許多 同樣捨不得刪除前男友照片的網友們,讓本魚很好奇難道捨不得刪除前男友的照片是不是一種常態呢?如果因為討厭對方嫌礙眼當然不會想留著照片,但是如果還喜歡著對方,留著照片又豈不是越看越傷心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綜藝節目幫妳斬斷不好的緣分!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關西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村上マヨネーズのツッコませて頂きます!」最近在「斬斷壞緣分」的單元訪問到一位20歲的女大學生……


「我想刪除前男友的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朋友在一旁幫腔「該刪!!」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位女大學生原本受訪還掛著笑容,但是當節目請她秀出前男友的照片時,悲傷的情緒就逐漸湧上心頭……


雙手還開始發抖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兩人只在國中3年級交往一年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高中的時候因為遠距離戀愛就被他甩了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時哭得超兇」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後來這5年就再也沒跟其他人交往過了!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朋友不斷勸說之下,這位女大學生終於下定決心在鏡頭前面刪除所有前男友的照片……


285張照片一口氣全選!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刪除!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刪光照片以後,女大學生看起來神清氣爽……


「感覺可以向前邁進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現在舒爽多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播出以後,許多有著同樣經歷的女網友也說自己不敢刪除照片……


「還有依戀所以我都不敢刪掉前男友的照片(;;)」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___an___o/status/1128645295963643905


「電視在播刪除iPhone裡面的前男友照片,我敢說電腦裡還有備份等到幾年後發現就會想死了(親身經歷」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misugi_dawa/status/1128703134606356481

如果因為討厭對方嫌礙眼當然不會想留著照片,但是如果還喜歡著對方,留著照片又豈不是越看越傷心嗎?本魚好奇搜尋了一下,發現以前就有很多日本網站做過「分手之後會不會刪除前男/女友照片」這種調查,而且竟然是男生比較會留照片,女生反而不會!


2016年對133位女性調查:62.4%「會」丟掉前男友的照片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s://woman.mynavi.jp/article/161017-259/


2015年對109位男性調查:70.6%「不會」刪除前女友的照片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s://woman.mynavi.jp/article/160103-20/

(゚~゚)實體照片可以燒掉展現一刀兩斷的決心,數位檔案可以輕鬆備份感覺好像差很多耶……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UMUGI_1022/status/112254372857958400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ンテレ価格.comマイナビウーマ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