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x小貓貓《NEKOPARA》幼貓篇OVA❤PV解禁,愛貓就要…ฅ●ω●ฅ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由同人社團NEKO WORKs所開發的原創戀愛冒險型美少女遊戲NEKOPARA》(ネコぱら)你玩過沒?顧名思義,這是一款啪貓…對不起,我先去面壁一下(=´ᴥ`)。將於明天(7月27日)與遊戲NEKOPARA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同步推出的幼貓篇OVA動畫PV公開,一起來看這些可愛到不行的幼女小貓貓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EKOPARA》幼貓篇

時間回到水無月嘉祥擔任店長的貓娘蛋糕店『La Soleil』開張的半年前,還是小貓貓的巧克力&香草剛到水無月家,還沒跟其他貓娘們打成一片的時候。

圖片2

圖片來自:Game*Spark

開始叫「主人」,還有在水無月家度過第一個聖誕節的幼女貓,和嘉祥立下了一個約定…。

 

OVA動畫PV

動畫將於7月27日與遊戲同步推出,在這支PV中,愛貓的紳士們也能搶先聽到這次的主題曲《Symphony》(Luce Twinkle Wink☆主唱)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ヽ(=^・ω・^=)丿幼貓巧克力&香草簡直太可愛啦!!!

是說,才半年就長這麼大( Φ ω Φ )果然是貓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koworksofficialsteam@NEKOPARA OVA Extr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