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育不能等》跳著動漫歌曲的小朋友們太可愛了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這句話的意思是指著從小朋友還小的時候就要開始培養跟教育他一些東西,讓小朋友在長大的過程中學到這些東西!當然有時候看到一些小朋友很強大很厲害的演出時,也會不自覺的提醒周遭的朋友《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我們時常推廣動漫二次元的美好,有些家長真的辦到了,讓小朋友接觸動漫甚至讓他們跳著動漫歌曲,簡直太可愛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是之前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中由諸星琪拉莉以及雙葉杏一起合唱的歌曲「あんきら!?狂騒曲」就深得一個小女生的喜愛

先來聽聽「あんきら!?狂騒曲」原曲

小朋友跟跳的可愛模樣

 

 

最近還有一位目測應該是國小生的小女生跳起了VOCALOID中由鏡音雙子的一曲遙控器「リモコン」相當可愛!還穿上了鏡音雙子的服裝,感覺未來也是非常厲害的動漫舞者啊!

遙控器「リモコン」原曲

看看正在跳舞的國小女生

 

 

而多多覺得最可愛的是幼稚園老師在帶動唱的時候,跳的歌曲是LoveLive! Sunshine!!中Aqours的「サンシャインぴっかぴか音頭」一曲啊!

 

先來看看「サンシャインぴっかぴか音頭」原曲跟舞蹈

最後當然就是欣賞這群可愛的小蘿莉小正太的「サンシャインぴっかぴか音頭」舞蹈啦!

 

 

這老師太棒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facebooktwitter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