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宅神人Sequena用《3D筆畫出立體動漫人物模型》喜歡的角色沒出模型就自己畫一個吧XD

圖片1

圖片來自:Sequena facebook

現在科技發達,想要入手什麼模型玩具都可以說跨國界了,真的是超級方便!但有時候也會遇到想要或是喜歡的動漫作品根本沒有出模型的情況,那怎麼辦呢?其實還可以自己做!但是做工好壞完全是看自己拉~可以看看這篇超勵志的《原形師進化》這兩天就看到了一位網路宅神人Sequena也很有創意,運用《3D筆畫出立體動漫人物模型》過程就像是在蓋房子一樣相當有趣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馬上來看看首圖的初音是怎麼用3D筆畫出來的

相信已經有許多卡友都知道3D筆了,3D筆(3Doodler),是一種插電後,按下按鈕他就會噴出玉米製的有機塑膠,遇到冷空氣就會凝固的有趣創意的立體繪圖工具!這樣看影片是不是感覺超有趣的,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作品喔!

像是火影忍者

寶可夢探險尋寶

瑪莉歐的食人花

神隱少女中的白龍的龍型態

看Sequena的影片目前不多,但是感覺相當用心在製作這些作品,如果對這種用3D筆畫出模型有興趣的卡友可以由此去訂閱他的youtube喔!Sequena也有FB粉絲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quena facebookSequena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