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初步評價公開 公主部分比預告更讓人驚喜?!

圖片1

圖片來自:thisisinside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年底有哪些電影可以期待啊~我想想,個人正在等的電影有《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水行俠》《愛‧滿人間》以及《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尤其《無敵破壞王2》打公主牌真的很讓人心動,光是可以看到公主們擺脫偶像包袱(?)聊天打屁的樣子就夠讓人心動了。最近《無敵破壞王2》影評人的試映評價公開,看來迪士尼動畫今年也是又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呢~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是2012年《無敵破壞王》續集,故事敘述破壞王雷夫與雲妮露在解決了《修繕王阿修》機台的危機後,兩人原本在遊戲世界裡過著沒有煩惱的生活,但在新一集裡換《甜蜜衝刺》出現問題,為了雲妮露,兩人前往多采多姿的網路世界,這裡的一切對兩人來說都很新奇~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最近初步無雷影評陸續公開

 

「迪士尼死忠影迷會愛死電影的,內藏這麼多迪士尼、皮克斯跟漫威的彩蛋,還有公主們如此完美,公主們超越你的想像,觀眾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一直討論他們的」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很棒,超級有趣、充滿創意而且魅力十足,但並沒有忘記讓第一集與眾不同的角色感情,這是一部很有趣的續集,讓人開心」

 

 

「剛看完《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這部電影讓我想念過去那些一起出去玩、但是因為有了自己的家庭逐漸淡了聯絡的大學朋友們。雖然這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只在社群網站上保持聯繫畢竟還是跟以前不一樣了」

 

 

「令人驚艷!《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真是太棒了,11月21日必看的電影!這部電影就是迪士尼魔法的模樣」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感動人心,迷人而且顛覆性地聰明,公主喬段太讚了(當然),還有『A Place Called Slaughter Race』這首歌的畫面真是場精彩的表演」

#RalphBreaksTheInternet is full of heart, sweet charm and subversive smarts. The princess stuff kills (obviously), but the “A Place Called Slaughter Race” song sequence is a spectacular show. pic.twitter.com/OJUqVvvwPz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最棒的地方是它非常貼近人心,還有電影裡一些讓人驚訝的隱藏寓意,讓這部本來就已經充滿驚喜又歡樂的電影更上一層樓了。這是一部可以跟首集平起平坐的續集。」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故事上有很多問題,但充滿歡樂,我覺得它比第一集還好笑一點」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感覺...比預告還好笑 ?這部電影不是一靠網路工作或經常上網的人看的,但是那也沒關係,只不過不是我的菜。」

 

 

 

光是公主喬段的評論,就讓人覺得更想看了說~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電影台灣11月29日起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