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高辛烷值咖啡 《Porsche 993》氣冷引擎Espresso咖啡機問世

圖片1

對於熱愛汽車的人來說,總是希望生活當中充滿著各式汽車相關的事物。從最簡單的海報,到模仿各種汽車零件製成的擺設或是家具都是能夠在不同程度的車迷生活中看到的物品。然而,一間位於南非的咖啡機製造商《Super Veloce》卻將這個概念推升到了另一個層級,他們復刻了《Porsche》末代氣冷車款993的六缸水平對臥引擎,以這具引擎的樣貌打造了限量993台的《Porsche Flat Six》Espresso咖啡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身為最後一個使用氣冷引擎的世代,993在Porsche歷史上與車迷的心中皆有著傳奇性的地位。而Super Veloce所採用的概念,是來自993世代的911 GT2引擎,原因是他們認為這具引擎是車壇有史以來最美的引擎之一,相信車迷看到那六支朝天的獨立式節氣門進氣管,心中的熱血也會開始沸騰。

圖片2

▲復刻Porsche993 GT2的氣冷引擎,Porsche Flat Six是採用膠囊的咖啡機

圖片3

▲咖啡液出口位在實際引擎的曲軸飛輪處

和傳統的Espresso咖啡機使用手壓咖啡粉不同,Porsche Flat Six使用的是更為方便的咖啡粉膠囊,膠囊從引擎後端置入,而咖啡液的出口則是在對照真實引擎曲軸飛輪的位置。Super Veloce並未公開這款咖啡機的售價,但是在限量且工藝精湛的情況下相信Porsche Flat Six很快地就會被一掃而空。

不過,除了Porsche Flat Six之外,Super Veloce這間咖啡機製造商還有V8、V10、V12,甚至有復刻航空燃氣渦輪引擎的咖啡機,其用料也都是航太等級的鋁合金、碳纖維,更有些限量版本使用了白金、鑽石等高昂奢華的材料,在車迷心中絕對都是夢幻等級的工藝品。對於Super Veloce產品有興趣的車迷也可以前往他們的 官方網站一探究竟。

圖片4

▲Super Veloce的V8引擎咖啡機

圖片5

▲Super Veloce的V10引擎咖啡機

圖片6

▲Super Veloce的V12引擎咖啡機

圖片7

▲Super Veloce的燃氣渦輪咖啡機

圖片8

▲採用貴金屬與寶石的V12特別版本咖啡機

 

圖片來源:Super Veloc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