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steiner改造《Porsche Macan Turbo》帥氣新鞋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Vorsteiner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Porsche Macan》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Porsche保時捷近來有著超高人氣的運動休旅車呢?前陣子知名改裝品牌Vorsteiner《Porsche Macan Turbo》穿上了一組帥氣又有型的驢圈,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車車新鞋上身的模養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orstein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身為當前《Porsche Macan》家族的性能旗艦,《Porsche Macan Turbo》搭載了一具可以輸出400匹最大馬力的3,6升V6渦輪增壓引擎,已經具備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4.8秒和最高時速更有上看266公里的過人身手,但是原本的輪圈似乎少了些許霸氣!

圖片3

圖片來自:Vorsteiner

圖片4

圖片來自:Vorsteiner

有鑑於這樣小小的遺憾,Vorsteine替《Porsche Macan Turbo》穿上了尺碼前21×9、後21×10.5的自家V-FF 103 Flow Forged鍛造輪圈,以Carbon Graphite的獨特樣式呈現下,是不是讓《Porsche Macan Turbo》展現出身為當家性能旗艦所應該有的氣勢呢?

圖片5

圖片來自:Vorsteiner

大家喜不喜翻Vorsteiner這回替《Porsche Macan Turbo》準備的帥氣新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orstein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