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潛力的《戀足癖市場》賣家一年可以賺到上百萬...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e.fanpop.com

我常常在想啊~「癖好」這種東西就像性向一樣,大概不是人們自己可以控制的,你沒辦法控制自己看到/感受到哪些東西會感到興奮對吧?如果說這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有色情對應版,那麼大概也可以推測什麼樣的癖好都會有。英國一位名叫Roxy Sykes的女性,就因為被誇獎「腳很漂亮」誤打誤撞進入這個戀足癖市場,現在她每年賣穿過的鞋子襪子,竟然也可以年收入上百萬(台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3歲的Roxy Sykes,有一雙常常被讚美的腳

圖片2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在聽到「腳很漂亮」的讚美後,她開了個IG頁面,想知道她的腳倒底能吸引多少人,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她的IG在一個月之內吸引到10000名粉絲追蹤。

圖片3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她同時還收到了無數關於想要擁有跟這雙腳有關的東西、或是買她穿過的鞋子與襪子的私訊,於是後來她聽從了粉絲的建議,開始在網路上賣穿過的襪子跟鞋子,襪子一雙20英鎊,鞋子一雙200英鎊,還有她在扭腳趾頭的影片可以出價到100英鎊。於是在她都還不理解這個市場究竟有多大之前,突然間每個禮拜靠腳就可以賺到上千英鎊。

圖片4

圖片來自:thesun.co.uk

但是賣這些東西,Roxy Sykes自己會不會覺得怪怪der?由於她在網路上一開始幾乎不露臉只露腳,所以她知道這些買家是真的只對她的腳有興趣,而且她把這視為賺外快的工作,她的朋友與家人也都知道她在做什麼,因此這樣的生意並不會影響到她的交往關係。

圖片5

圖片來自:thesun.co.uk

 

現在生意好的時候,她一個月可以賺進8000英鎊。她同時還與別人合作,開始協助訓練其他模特兒進入戀足癖的市場,同時也是希望能夠沖淡這個市場的汙名。

圖片6

圖片來自:thesun.co.uk

 

沒想到,原來漂亮的腳也是能出週邊商品的啊......

圖片7

圖片來自:teno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gag.comthesun.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