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衛》電影化 推主仍然堅持這一切都是真的

圖片1

圖片來自:thewrap.com

話說小狄偶爾還有上去《親愛的大衛》當事人Adam Ellis的推特看一下,不過大部分時候他就是畫畫漫畫,記錄他的生活,再也沒有什麼跟凹頭小男孩大衛有關的新聞了~直到最近。不過這次其實也跟鬧鬼沒什麼關係,只是就在萬聖節才過去沒多久,《親愛的大衛》就有新消息:電影由新線影業取得了發行權。電影網站Collider表示:這對《親愛的大衛》電影來說算是好消息,最近新線發行了包含《鬼修女》《安娜貝爾:造孽》《鬼關燈》《牠》在內的恐怖電影,對恐怖電影的宣傳很有一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6月,Adam宣布凹頭少年《親愛的大衛》要從網紅變電影明星了~

大衛覺得開心(誤)

圖片2

圖片來自:knowyourmeme.com/

 

從去年8月Adam不小心在夢中問了他第三個問題開始,他纏了Adam大概半年。今年2月起,推主Adam辭去了自己的全職工作(在那之後也沒有大衛的故事了),今年8月,他甚至回顧了下「鬧鬼一週年紀念」。

 

 

 

最近,Collider網站獨家報導,《親愛的大衛》由新線影業取得發行權,BuzzFeed Studios與《牠》製片的 Dan Lin 的Rideback公司攜手製作,《厲陰宅2》(The Conjuring)延伸衍生電影「歪頭男(The Crooked Man)」編劇Mike Van Waes執筆劇本,導演與上映日期尚未決定。

圖片3

圖片來自: http://collider.com/dear-david-movie-new-line/

自從在2月拍攝了最後一段奇怪影片後,Adam Ellis沒有再PO任何詭異的東西,甚至不少網友等到在推特上告訴他「故事很好,你直接說是假的以後不更新了也沒關係,但你要告訴我們事情到此為止。」但Adam始終堅持他沒有造假:

「我已經說過幾次如果又發生什麼事我會更新的,但我也不會只為了更新開始捏造故事。我保證我會繼續讓你們收到更新,但如果你們只是來這裡看大衛的推文,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這個帳號我已經辦了8年了!」

 

 

8月簽了電影約後他接受The Wrap網站訪問,仍表示整個故事都是真的

TW:首先,最重要的問題:這一切都是真的嗎?還是只是有一部分是真的,但是你看出了這個故事的潛力?

Adam:我已經被問了好幾次這個問題到後來我都不想回答了,我想在推特上問我問題的人心中都已經有定見了。我不打算說服任何人鬼魂是真的,我只是想說出我的故事。但如果這是假的,我可能會更常更新,而不是幾個禮拜更新一次

圖片4

圖片來自:thewrap.com

TW:你的處理順序是什麼?你每天有固定的時候會發推嗎?

我沒有什麼程序,有什麼事情發生我就會更新。通常是晚上,因為這樣我才能整理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知道我有點像是發明了推特恐怖故事類型,但我從來沒有計畫過,也沒有預期到會這樣,事情只是就這樣發生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hewrap.com

TW:你有預期你會造成這樣一波風潮,現在甚至還要被改編成電影嗎?

我真的沒有期待過任何一點這樣的事情,跟我接觸的電影和電視台數量真的很驚人,我也很期待看到我的經歷被搬上大螢幕。

圖片6

圖片來自:thewrap.com

 

 

 

就像之前跟各位聊過的,其實不管是真是假,我都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故事,所以還是很期待電影上映~

倒是哪一個導演適合《親愛的大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thewrap.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