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森蘇朵《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討論奎妮在電影裡的行動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各位看完《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了嗎?如果看完,你可能就會知道第二集電影裡有許多驚人的發展,演員們面對這些角色與第一集不同的形象,他們又是怎麼看待的呢?身為第二集的重要主線之一,在電影裡的行動震驚不少觀眾的「奎妮金坦」,她的演員艾莉森蘇朵最近在EW雜誌上公開她對奎妮的解讀,一起來看看演員又是怎麼想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告防雷~

 

你再往下看~就算被爆雷,奎妮也沒有辦法對你施遺忘咒了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minoapps.com

 

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奎妮逐步失去第一集天真甜美的形象,不但對雅各施魔咒強迫他跟她結婚,一言不合就分開衝巴黎,還有最後令人震驚地加入了葛林戴華德的陣容中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對於奎妮的選擇,她的扮演者,美國歌手兼演員的艾莉森蘇朵(Alison Sudol)表示:

一開始她在宣傳《怪獸與他們的產地》期間得知未來奎妮的轉變,她跟我們一樣既震驚又不知所措:「我想『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開始了解她的選擇,隨著電影進行,才開始與她的這個決定和解,並了解到她其實還是同一個人,只是被遺棄在一個難以辯解的情況裡。」

 

圖片4

圖片來自:ew.com

 

但是她真的「瘋了嗎?」艾莉森蘇朵不贊成這樣的說法

「她隨時可以聽得到所有人心裡的聲音,那對一個人來說是很重的負擔,但是所有與她親密的人卻總是只說『不要讀我的心』,她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但她總是感覺自己好像一文不值,那不是好事,而且確實可以逼瘋任何一個人,但是你看,歷史上有多少女性曾經只因為誠實做自己而被稱呼為瘋子?」

圖片5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在葛林戴華德的集會上,又是什麼推動了奎妮最終加入葛林戴華德?

「在會場,她覺得她被她的姊姊、紐特與雅各遺棄了。雅各不願意跟她走,對她來說,這其實無關『雅各不願意跟我一起加入黑暗陣營』,這更像是『雅各,跟我一起面對這一切』,而紐特在糾正她的時候就已經像是背叛她了,那讓她覺得很羞愧,她還有誰呢?」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即使如此,艾莉森蘇朵也不認為這代表奎妮變成了壞人

我相信在她心裡,她一直在為自己所相信地事情奮鬥,葛林戴華德說的是『我們要創造一個不一樣的世界』,而她現在所處的這個世界已經崩潰了,我不認為她變壞了,這更像她再找一個願意給她別種選擇的人,他在操縱她也在操縱每一個人,包括鄧不利多在內。

圖片7

圖片來自:ew.com

 

我自己看完電影以後,最在意的其實是......

蒂娜呢?!為什麼在奎妮要加入葛林戴華德的時候,蒂娜什麼都沒有表示!第一集奎妮還救過妳啊!這一點讓我這個喜歡姐妹親情的觀眾很 ◢▆▅▄▃-崩╰(〒皿〒)╯潰-▃▄▅▆◣‎

圖片8

圖片來自:.bustle.com/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總要預訂要拍五集,希望第三集能夠比第二集更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