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產地2《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裘德洛麻瓜造型颯爽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ew.com

娛樂周刊本周公開了兩張新的怪獸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照片~但是這樣一點點資訊根本無法滿足哈利波特魔法迷們的好奇心啊!是說華納保密保得真好,幾乎都沒什麼外流的片場照,今天只好就先跟大家分享EW公開的兩張照片,不曉得等到正式出刊的禮拜五會不會還有更多資訊公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娛樂周刊公開了兩張新《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照片

除了這張紐特在下水道中似乎看到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的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ew.com

這張裘德洛所飾演的年輕時代鄧不利多,身著麻瓜服裝,帥氣又復古的造型,果真呈現出裘德洛從年輕到壯年越陳越香的魅力~

圖片3

圖片來自:ew.com

果然還是只能多看幾眼這張照片了~

圖片4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在EW的訪談中,艾迪瑞德曼提到他們正在倫敦持續進行拍攝,還有他的肩膀因為「高強度魔杖動作」受傷了;導演大衛葉慈則提到他們正在拍攝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不但是電影中少見的多種類型的集合體,而且奇幻程度就像一群大人在小孩子的幻想世界中一般。

圖片5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電影2018年11 月16日起上映

圖片6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w.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