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束的漫畫家》江郎才盡的平凡漫畫家只能遊走在引退邊緣…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家福満しげゆき老師,自1997年出道以來便描寫過就職、拒絕登校等社會議題活躍於青年漫畫領域。接著老師再度推出相當寫實的漫畫家故事「終わった漫画家」,江郎才盡的平凡漫畫家只能遊走在引退邊緣,每天都對未來充滿徬徨與不安,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在哪裡。完全打中現代人的心理,這些其實也是許多社會人容易產生的難題。然而靠原稿賺錢的漫畫家因為收入不穩定,處境顯得更加淒涼…

「終わった漫画家」單行本 作者:福満しげゆき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平凡漫畫家與他的兩位助手:A子與B子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擔任主角的漫畫家大叔,正處於進退兩難的情形。雖然10年前在少年漫畫誌連載的作品曾經創下不錯的成績,然而多年過去後卻再也沒有嘗過走紅的滋味,交出的作品也十分普通,但又還沒到需要引退的狀況,因此現在也只能在編輯主導的冷門月刊誌擔任作畫,過著勉強餬口的生活。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超人般天才漫畫家和凡人漫畫家擁有的才能差距從一開始就是天壤之别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於是主角決定乾脆來徵女助手,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順利結婚擺脫母胎單身!(哪來的錢啊)結果應徵上的兩位都超有個性:企圖與有錢漫畫家結婚當少奶奶的百圓商店店員A子、夢想成為人氣漫畫家的女高中生B子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看了這部作品,突然想到部分只出版了一兩部作品後便銷聲匿跡的漫畫家,或許有些也是因為不適應漫畫業界生態,於是早早離開選擇其他行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終わった漫画家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