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墨西哥的賽道玩具 《VUHL 05RR》狂野登場

圖片1

在汽車市場當中,除了大家熟知的各種轎車、跑車、SUV等車型之外,被定位在「Track Toy賽道玩具」的車款一直以來也是個獨特的存在。在這個範疇當中,較為人所知的品牌車款有《Caterham》、《KTM X-Bow》、《Ariel Atom》以及單座式的《BAC Mono》。而在這之中,還有來自墨西哥的《VUHL》。同樣秉持著極致輕量、性能至上的造車哲學,VUHL的單一車款《05》在性能表現上已經有著相當高的評價,現在更推出了《05RR》,要激起更多車迷心中的熱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事實上,在2016年之時VUHL就已經發表了05RR這個高性能車型,但是時隔2年多,現在這款車的量產街車版本才正式問世。和標準車型相比,VUHL 05RR增加了115匹馬力,其搭載的《Ford》2.3升EcoBoost引擎輸出達到400匹馬力,驅動僅660公斤的空車重毫不費力。0-100 km/h只需要2.7秒,極速更能夠達到255 km/h。

藉由換裝輕量化飛輪、競技離合器、碳纖維輪圈,VUHL 05RR得以減重多達65公斤,讓整體性能大幅提升。在優化動力系統的位置之後,這款賽道玩具的車體重心也降低了50mm,搭配專屬訂製避震器、限滑差速器和競技取向的轉向機構,05RR除了狂妄的加速性能之外,也有著敏捷靈活的操控反應。加上專屬的空力設計,強化了此車的下壓力,最大過彎G值可以達到1.8G。

圖片4

▲VUHL 05RR的碳纖維輪圈

圖片5

▲大型尾翼提供了優異下壓力

更重要的是,VUHL 05RR符合墨西哥當地以及許多歐美國家的道路用車法規,因此能夠合法上路。車主也能夠選配賽道專用的賽道用胎,讓05RR在賽道上更加所向無敵。價格呢?95,995英鎊,大約新台幣386萬元,以此等性能來說似乎不算昂貴。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VUHL 05RR細節

 

圖片來源:VUH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