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網友心情複雜:到底把韓哥放在哪裡......

圖片1

圖片來自:commentarytrekstars.libsy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我對《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預告的評語絕對是真心的:原來是超級英雄與超級反派的對抗啊,我還以為是飆車電影呢!畢竟預告裡連刀槍不入的超人類這種生物都出現了,個人的排名中《玩命關頭》系列成功超越不可能的任務,成為續集劇情最出乎意料的作品。但是這隻預告也招來網友兩極的反應,有些人覺得太精彩,有些人覺得這三小,還有些人對於被傑森史塔森的角色殺掉的前《玩命關頭》成員「韓哥」念念不忘......

 

從《玩命關頭》本傳中獨立出來的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由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探員,與傑森史塔森的飾演戴克蕭兩人從本傳中獨立出演

圖片2

圖片來自: en.wikipedia.org

 

 

先回顧一下《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最新公開電影預告

 

《玩命關頭》的規模一集比一集更大,甚至到了《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看預告已經像是特技之戰了......為了帶給觀眾新鮮感,改變之前一些設定或是讓劇情自相矛盾也不是不可能。對於《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預告,網友們的想法分歧,其中一部分也是說得很中肯......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網友反應

 

 「我還是要說,#勿忘韓哥(justiceforHan),但是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 vs 伊卓瑞斯艾巴!

現在《玩命關頭》宇宙已經有擁有超級力量的人了,我很驚訝他們花了這麼久才到這一步」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第一隻預告看起來不錯,我是說,傑森史塔森跟巨石強森!

不過敵人是生化人這點好像有點......老套」 

 

 

 「《玩命關頭》根本只需要一部電影就好。《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預告看起來像垃圾」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要一直拍下去?你們是怎麼讓這部電影可以看起來更俗氣的?

這就像變型金剛系列一樣,該停了」

 

 

 「既然第六集裡人都能飛了,Idris Elba有超能力正是我在這個系列裡想要看到的發展」

 

 「現在《玩命關頭》系列裡開始有超能力了?這看起來爛斃了我好想看」

 

 

 

「馮迪索一定會氣炸,沒有他的《玩命關頭》電影裡竟然有人有超能力......這看起來實在太荒謬了......還有,勿忘韓哥」

 

 

 

很大一部分的網友們,並沒有忘了被蕭(傑森史塔森)的角色殺掉的韓哥...

 

 「一方面來說,勿忘韓哥,但另一方面,他們真的很清楚他們的目標觀眾是誰」

 

 

 「勿忘韓哥!蕭殺死了他!」

 

 

 「OK所以《玩命關頭》系列要往發狂的超人類發展了,不過我還是會替Idris Elba加油,因為,勿忘韓哥」

 

 

 「我還是會看每一部《玩命關頭》,但是如果他們想要繼續讓蕭出現,他們就必須回答這個問題:會有人替韓哥伸張正義嗎?」

 

 

 「如果《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裡有超能力,那麼讓韓哥回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吧?#勿忘韓哥」

 

 

雖然巨石強森人氣的確很高,但是韓哥當初也是很受歡迎的呢~這一點會影響到你看電影的意願嗎?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電影8月2日起在台灣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我還看到有網友瞎猜推測Idris Elba創造超人類的科技可以讓韓哥復活~

原來是《鋼骨》前傳嗎我還以為是《玩命關頭》外傳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book.com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