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貓是真的」貓會模仿貓奴的個性 所以如果你的貓個性很差......

圖片1

圖片來自:avclub.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我們用中文罵人什麼都要學別人的,可能會罵他「鸚鵡」「學人精」,如果用英文,那大概就是罵「模仿貓(Copycat)」,可是為什麼是貓呢?這個詞最早出現在1887年,但是並沒有一個確切「為什麼是」的答案,不過根據近代科學家的研究,這個詞其實確實用在貓身上剛剛好,因為貓真的會從周圍的人事物當中學習,甚至會越來越像主人的個性。所以如果你家的很有個性......看看他的個性是不是跟你一樣呢?

圖片2

圖片來自:publicationcoach.com

 

由林肯大學的動物行為研究博士Daniel Millshaviour與Lauren Finka主導的這項研究,收集了3300位貓奴的個性特色測試,研究結果指出,貓奴對貓的影響,很接近於父母親對小孩的影響。如果被神經質的貓奴飼養,貓不但也很容易變得神經質,還比較容易出現過重的現象;相反的,如果碰到的是活潑外向的貓奴,貓的個性也會比較友善,而且!身處這種環境中的貓,通常身型也比較苗條。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愛丁堡大學的貓科醫藥博士Danielle Gunn-Moore也肯定這項研究的結果,他表示:他的貓就像是迷你版的他,而且貓是一種非常敏感的動物,周圍的人們對他的影響很強烈,所以貓其實很容易與貓奴建立羈絆,並且最終都會互相影響 。

圖片4

圖片來自:mirror.co.uk

 

林肯大學最後表示:別看貓好像高高在上比較不會被貓奴影響,實際上貓受到貓奴影響的程度就跟狗一樣多。

 

所以貓也別只是瞪著狗狗看,其實你們都一樣啦w

圖片5

圖片來自:me.m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