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名偵探皮卡丘》新預告「What a Pikachu World」感動呈現寶可夢的美好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是說萊恩雷諾斯自從被《死侍》打開了某神秘開關(?)以後,接演真人版電影的宣傳等及已經與其它漫改演員不同,整個來到了不一樣的層次www即將上映的《名偵探皮卡丘》(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正是如此,近日透過萊恩雷諾斯的YouTube頻道釋出了一段全新剪輯預告「What a Pikachu World」,呈現出了精靈寶可夢與人類共存的世界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名偵探皮卡丘》What a Pikachu World

在人類與寶可夢共存的世界,有一名王牌私家偵探離奇失蹤了,他的兒子提姆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決心自己調查父親的下落,而他的幫手,同時也是父親的前搭檔,竟然是一隻叔音皮卡丘?!雖然在他人耳裡,這隻外表萌萌的皮卡丘叫起來還是可愛稚嫩的「皮卡、皮卡」,不過提姆聽起來顯然不一樣……他擁有能夠與寶可夢溝通的能力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於是一人一皮卡丘展開了尋找父親的冒險之旅,他們穿梭在萊姆市繁華的街頭,調查事件,抽絲剝繭,聯手解開一個又一個的複雜謎團。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在這座城市裡,人類與他們喜愛的寶可夢共同生活著,而在提姆的冒險旅程中也將遇見各式各樣擁有不同特性、外貌、性格的寶可夢,一起來看看這個世界吧。

ヽ(✿゚▽゚)ノWhat A Wonderful World!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名偵探皮卡丘》2019年5月9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搭配神之BGM,竟然有種感動想哭的心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Ryan Reynol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