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樂活元素 《Mini Remastered》重新詮釋經典老咪

圖片1

位在英國的《David Brown Automotive (DBA)》是一間專門翻新改造經典英國老車的汽車公司,而旗下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大概就屬於《Mini Remastered》系列。DBA不僅運用精湛的工藝手法整新一輛又一輛的經典Mini,更融合了一些現代化的配備來重新詮釋這個典雅的車款,堪稱為Mini領域的 《Singer Vehicle Design》。DBA最新的作品一亮相,又吸引了不少目光。除了一如往常的精緻做工之外,加入滑雪樂活元素也讓老咪多了些不同的風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Mini Remastered的創作概念是希望打造出一款能夠往返滑雪場地,同時又擁有獨特個性的「滑雪專車」。外觀採用了雪白的主要車色,但是在輪拱處和車頂使用了灰色烤漆來勾勒出輪廓,車側的山峰彩繪則傳達了此車的設計主軸。架設於車頂的滑雪板也毫無衝突地帶出這輛Mini Remastered的功能目的,也賦予了樂活自在的氣氛。

圖片2

圖片3

灰白色調延續至車內,重新設計的內裝除了質感極佳,在保留Mini經典內裝元素的同時也新增了現代化的數位多媒體螢幕。亮橘色的安全帶呼應著山景彩繪的太陽,也讓素色的內裝增添一點活潑色彩。其他此作品的特別配備還有引擎蓋固定皮帶、LED頭燈、雙色輪圈和大量鍍鉻飾件。

每一輛DBA出品的Mini Remastered都要耗費大約1,400個工時,DBA會保留每一輛老咪的引擎和變速箱配置但是進行重整及強化,以這款滑雪老咪來說,其1,330 cc的四缸自然進氣引擎現在能夠輸出94匹馬力,搭配四速手排變速箱之下驅動輕盈的老咪車體不成問題,也在獨特的風格當中帶給車主應有的駕駛樂趣。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來源:David Brown Automotiv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