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克絲汀鄧斯特」最有名角色只是「蜘蛛人的女友」?說瑪莉珍大家知道是誰嗎?

圖片1

圖片來自:nme.com

說到好萊塢女星「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你第一個會想到她的哪個角色?《蜘蛛人》的瑪莉珍,《夜訪吸血鬼》的克勞蒂亞,還是《凡爾賽拜金女》的瑪麗安東妮?這位金髮碧眼,十幾歲就在好萊塢闖出名號的女演員,於今年8月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得自己的星星,但她在同一時間接受訪問時曾表示「雖然小時候提名過金球獎,但還是很少被認可,好萊塢還是忽視我」。最近路透社的推特一篇推特,似乎剛好印證了這一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37歲的克絲汀鄧斯特,在8月底時於好萊塢星光大道替自己的星星揭幕

圖片2

圖片來自:people.com/

 

去年升格當媽媽的她,很罕見地帶了自己一歲大的兒子Ennis一起來參加星星揭幕儀式。未婚夫Jesse Plemons當然也到場見證這重要的一刻

圖片3

圖片來自:people.com/

 

不過路透社的推特分享這則新聞時,是這樣介紹這位獲得自己的星星的女星:

「克絲汀鄧斯特-以演出蜘蛛人的女朋友知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獲得了自己的星星」

圖片4

圖片來自:huffpost.com

 

雖然「蜘蛛人的女友」是她最著名的角色,但我覺得就算寫出名字「蜘蛛人的女友瑪莉珍」都比以「蜘蛛人的女友」帶過要好,難道是因為怕觀眾不知道「瑪莉珍」是誰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arpersbazaar.com

 

就在她的星星揭幕的前幾天,她才在「In Depth with Larry Flick」廣播節目上,談到她總感覺自己不管演出了什麼作品,獲得了哪些肯定,好萊塢還是把她當成一個無名小卒忽略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edition.cnn.com/2019/08/29/entertainment/kirsten-dunst-hollywood-ignored/index.html

在那場訪談中她表示:

「我很少被提名,大概在我小時候被提名兩次金球獎吧,還有一次是因為《冰血暴》,我總是覺得自己像是無名小卒,可能他們覺得我只是『《魅力四射》裡的那個女孩』,我的作品總是之後才會被人喜歡,在這個產業裡,我從來就沒有被認可過。」

圖片7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克絲汀鄧斯特的「In Depth with Larry Flick」廣播節目

 

而最近,在CBS節目談起路透社的推特,克絲汀鄧斯特再次表達她的失望

「我很少在關心推特,也不是熱衷社群網站的女孩,但我有在關心相關訊息,也讀了那則推特,我覺得這很差勁。我很驕傲我的粉絲跟所有為這件事發聲來支持我的人,那則推文相當無禮,可能是哪個男人隨便寫的吧。」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說起克絲汀鄧斯特的演出,你最有印象的又是哪部作品?

是《夜訪吸血鬼》?

圖片9

圖片來自:fanpop.com

 

《魅力四射》?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cinemaholic.com

 

《網住愛情》?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cinemaholic.com

 

《王牌冤家》?

圖片12

圖片來自:btchflcks.com

 

《驚悚末日(Melancholia)》? (她以此片獲得坎城影展影后)

圖片13

圖片來自:filmquarterly.org

 

《凡爾賽拜金女》?

圖片14

圖片來自:harpersbazaar.com

 

《魅惑》?

圖片15

圖片來自:nytimes.com

 

但我個人覺得克絲汀鄧斯特其實也不需要太糾結這些事,畢竟實力與名氣不對等的演員,好萊塢一大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