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澳洲看得到《無尾熊搭狗狗便車》一天睡20個小時連走路都懶w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好像有一句話叫做「事不過三」?這是說超過三次就變成了常態的意思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在澳洲狗被野生動物搭便車,絕對是很普通的事情啊w 之前我們看過《黃金獵犬背上爬了一隻無尾熊》《拖把狗的長毛裡連續兩天出現袋貂》,最近澳洲的阿得雷德山(Adelaide Hills ),一隻名叫Tony,體型沒有多大的狗狗早上在院子玩耍,但沒多久後發現:為什麼身上多了一個東西抓著他緊緊不放?不管試著甩動或是跑步,但還是甩不掉這隻抓他抓緊緊的無尾熊寶寶~只能一臉困惑地看著旁邊錄影的主人:這到底事發生什麼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你還記得黃金獵犬身上出現取暖的無尾熊寶寶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或是可蒙犬身上出現袋貂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那這次聽到又有狗狗戶外跑一圈,身上就多出一隻動物,大概也不會太驚訝了。住在阿得雷德山的Henry,早上放家裡的狗狗Tony去院子裡尿尿,沒想到沒多久後他竟然看到一隻野生無尾熊寶寶跳到了Tony身上。

 

▼Henry的女兒與狗狗Tony

圖片4

圖片來自:elaidenow.com.au

然後接下來大概兩分鐘,他就看到困惑的狗狗一直想把無尾熊甩掉,但是無尾熊寶寶可能把這當成香蕉船在玩,抓緊緊不肯放手。等到影片也錄了可能笑也笑夠了,他終於幫狗狗把無尾熊抓下來,而這隻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動物逕自爬回樹上。他的推測是:無尾熊的媽媽應該在樹上或是附近,無尾熊很有可能不小心掉下來,把狗給當成媽媽了也說不定。

整整兩分鐘,可憐的狗狗一臉到底發生什麼事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的表情

 

狗狗不知所措在院子裡轉圈圈

圖片5

圖片來自:gifrun.com

圖片6

圖片來自:gifrun.com

圖片7

圖片來自:gifrun.com

圖片8

圖片來自:gifrun.com

圖片9

圖片來自:gifrun.com

 

 

以後在澳洲,如果狗狗出門一趟回來身上就多了一隻生物,真的不用太驚訝了~這就是澳洲啊!

 

 

更多澳洲相關新聞

這不只是肉是火鍋了《2020澳洲消防猛男月曆》肌肌搭配狗狗貓貓任君選擇

時速破百「雲霄飛車上遭遇鳥擊」這是什麼柯南裡會出現的殺人方式...

飛機引擎裡《發現睡午覺的貓頭鷹》感謝地勤人員起飛前確實的檢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delaidenow.com.a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