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日本店員神對應》為了不破壞小朋友對聖誕老人的夢想,於是他們這樣做...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lina_kojika

身為一個太早看清現實的小孩,自有記憶以來就沒相信過聖誕老人的存在,或許也因為老媽總是要我用成績來交換聖誕禮物的緣故吧( ̄▽ ̄)不過對於不想破壞小孩夢想的爸媽來說,如何讓他們在還沒懂事前那短暫的幾年相信禮物來自聖誕老人確實是需要花點心思。但沒想到服務至上的店家竟然也幫起了爸媽這"偽裝作業",漫畫家仔鹿リナ(@lina_kojika)在家電量販店購買聖誕禮物時店員的神對應也為今年聖誕節帶來一些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聖誕節去Yodobashi Camera買了Nintendo Switch,店員突然問『送的人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嗎?』『如果是相信聖誕老人存在的小孩,我們建議不要在盒子的保證書上蓋本店印章。』真是超級神對應。」

 

確實很多人發現聖誕老人真實身分都是因為禮物上的價錢標籤等蛛絲馬跡,而為了杜絕這一切可能破梗的線索,不只店章就連包裝紙跟緞帶都沒有印上店名,當然包裝也免費!難怪推主會忍不住分享給大家這針對聖誕節的貼心服務。

「真棒!我小時候就是因為看到認識的玩具店的包裝紙才發現聖誕老人不存在,這樣的服務真的是神對應!」

「確實,聖誕老人在Yodobashi買聖誕禮物也太不合理了。」

「我是在Amazon買了之後自己用包裝紙包。要是知道有這麼棒的店家就在店裡買了」

「我在家電量販店Joshin也買了聖誕禮物用的Switch,被店員問了同樣的問題,最後是把店章蓋在別張貼紙上!」

「原來還有這種啊!我看到店章的時候只覺得『原來聖誕老人也跟大家一樣在店裡買啊』w」

 

當然大家也會擔心如果盒子上保證書那欄沒有店章會不會影響到售後服務的問題,店員有特別告訴推主只要保管好外盒跟收據即可!如此一來既不用擔心因為店章而被小孩發現是爸媽買來的,也不怕售後保證問題。

不過這麼貼心的神對應並非店家規定,而是只有這間分店的店員個人特別的做法而已。對於爸媽們來說還真的是幫了大忙啊~

 

 

更多聖誕節話題:

《聖誕企鵝逛大街》日本主題樂園超可愛聖誕活動,今年也萌翻推民惹❤

《超美夜景拍攝技巧》想拍出與眾不同的聖誕燈景,多了一支放大鏡就完全不一樣...

魔性《腦轉聖誕老人》為什麼自己會買它回家,在它腦轉幾圈後還是得不到解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