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爸爸的錯《女兒知道了聖誕老人的真面目》似乎…誤會變更深了

圖片1

圖片來自:池玲文@i_reibun

。:.゚ヽ(*´∀`)ノ゚.:。聖誕節快到啦!這是一整年中我最喜歡的節日,該準備怎樣的禮物給自己呢?(期待)最近推特上瘋傳這樣的爆笑親子對話:有個日本媽媽問女兒想要什麼樣的聖誕禮物,結果女兒竟然表示不需要?!原來是因為爸爸已經告訴她聖誕老人的真面目了,聖誕老人就是肯德基爺爺(*´▽`*)……才不是!(゚皿゚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關於聖誕節禮物的爆笑親子對話

媽媽:「今年想要聖誕老人送妳什麼禮物呢?」

女兒:「欸…我想今年就算了」

媽媽:「為什麼?」

女兒:「爸爸告訴我了,聖誕老人的真實身分…」

媽媽:「原來如此…但妳不用這麼客氣啊?」

女兒:「但實在太可憐了…肯德基爺爺因為懲罰遊戲輸了,被鞭策老驅到處奔跑送禮物

媽媽:「老公你過來一下」

圖片2

圖片來自:そんどぼれる@sondborel

圖片3

圖片來自:池玲文@i_reibun

 

可以出本的好題材(欸w)

肯德基近年來走的是一個越來越會玩的路線,其中肯德基爺爺作為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不但推出莫名周邊,甚至還有寫給地方媽媽的煽情戀愛小說。這下還有「聖誕節要吃肯德基」的風俗,我看聖誕節禮物就送肯德基全家餐吧,自己去門市買就不用「聖誕老人」辛苦送了(笑)。

圖片4

圖片來自:池玲文@i_reibun

一本正經地講幹話……這爸爸還真會www媽媽快懲罰他(興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そんどぼれる@sondborel池玲文@i_reib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