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動物朋友》是小孩人生的財富 漫畫家呼籲應在週末晨間重播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8.jp

意外爆紅的1月新番《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播畢後熱潮延燒迄今,不斷出現相關活動與系列報導,NHK更是大力重播藪貓紀錄片,儼然已成為一種良好的社會現象。身兼家長的漫畫家「わこ」最近在推特上呼籲:《動物朋友》對自己的孩子造成了很棒的影響力,應該要放在週末晨間重播,讓更多小朋友可以看到這部優秀的動畫,一定能成為他們人生的財富。引發廣大迴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物朋友》比兒童教育動畫更有意義

日本漫畫家「わこ」的手頭上現有兩部漫畫《サチコと神ねこ様》、《木下くんとクロ》正在連載,他是漫畫家,同時也是家長,經常在推特上曬出小孩的成長過程,他po文表示:「《動物朋友》是否能在週六週日早上重新播出呢?這部動畫給我兒子帶來了滿滿的正面影響,其中最棒的就是讓孩子知道『遇到困難時應該自己動腦想辦法解決』,《動物朋友》比專門給小朋友看的教育類動畫更有意義,也更有魅力。」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wako3999

 

不只啟發小朋友,連媽媽們也被治癒了

他說:「《動物朋友》與其說是給小朋友們看的動畫,倒不如說它非常「純粹」,雖然是一部大人向的動畫,但並沒有添加雜質。就連媽媽們看了也能獲得被治癒的感覺,真的是超棒的神作!給孩子們看了以後將成為他們人生中的財富,無論幾次都想大聲呼籲:請在週末假日的早晨重播吧,或乾脆放在暑假重播也很好,在小朋友們都看得到的時段播出吧。」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ユネットドットコム

 

從《動物朋友》學習到正確的價值觀

漫畫家具體舉例,關於《動物朋友》對自己孩子的影響:「我兒子3歲,在公園玩水時發現有石頭間過不去的狀況,他就說要像卡邦醬那樣,自己動手做了一座小小的橋,看得我相當感動,如果是看《哆啦A夢》的話,他應該不會想到可以嘗試自己搭橋——沒有辦法就利用智慧想辦法,有了工具但不知如何使用的話就去查,這就是《動物公園》帶給人的價值觀,我要向這部動畫誠摯表達感謝之意。」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wako3999

這樣一想真的……雖然我很喜歡《哆啦A夢》,但看了之後都在妄想未來的子孫能送一隻藍胖貓來罩我……(現在也還是在期望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わこ@wako3999けものフレンズ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