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病毒來襲》完了、完了要變饒舌歌手惹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殭屍片中血淋淋的恐怖場景,總是令觀眾看得膽顫心驚。忍不住想像如果哪天末日來臨,人類該如何自處?沒有主角威能的我們大概只能被殭屍咬然後成為它們的一份子吧QQ。覺得吃人肉的殭屍太血腥?沒關係,換成RAP殭屍似乎就沒那麼駭人。漫畫家インカ帝国推出最新力作,20XX年的近未來,全世界都將壟罩在RAP病毒的威脅下!

「ラッパーに噛まれたらラッパーになる漫画」作者:インカ帝国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原本應該是一如往常的平凡日子,卻被突然出現的RAP音樂硬生生打斷。無論男女老幼,從超市大嬸到路邊歐吉桑,只要感染RAP病毒就會立刻化身為RAP歌手,到處傳播RAP的美好!難道這又是哪個瘋狂科學家捅出的簍子??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YO~Mother F××ker(消音)」本來很客氣的超市大嬸一感染病毒,馬上變身語氣超狂野的嬉皮小子(?)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RAP殭屍到處肆虐、見人就咬,整個日本在一夜間彷彿化為搖滾地獄。除非你能在RAP對決中打敗對方,不然就乖乖等著被咬吧!(不管選哪條路都是要唱RAP就對了)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完了、完了要變殭…好像也沒那麼糟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ッパーに噛まれたらラッパーになる漫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