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術角色真人化《間諜家家酒 SPY×FAMILY》你最喜歡哪個角色真人化後的樣子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覺得痛苦,本以為《間諜家家酒》可以陪我度過兩季的時光,沒想到黃昏這季的最後一集表明想要跟組織請長假,結果真的休假去了,一休息就是休息一整季(喂w)開個玩笑。但中間隔了一季是真的啊...而相信有許多人是因為動畫而認識這部優秀的作品,但其實《間諜家家酒》在漫畫時期就已經相當紅了,由於最近很流行「AI技術角色真人化」這項有趣的技術,特別找了一下間諜家家酒這麼紅,怎麼可能沒有呢?結果還真的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AI技術角色真人化《間諜家家酒 SPY×FAMILY》上傳於2021年10月7日,確實當時動畫都尚未開播。所以這邊的圖都是從漫畫轉過來的唷!我們就從一些配角開始看起吧 !

弗朗基·富蘭克林AI真人化

身分是情報商,"黃昏"的協助者。動漫的形象中就是好多方型...方型臉方型眼鏡,沒想到真人化後都方方的感覺是這樣啊~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唐納文·戴斯蒙德AI真人化

威脅東西兩國和平的危險人物。洛伊德的任務目標。給人的印象就是瞪著大大的雙眼,真人化起來的感覺真的跟動漫形象很像呢XD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達米安·戴斯蒙德AI真人化

安妮亞的同班同學,唐納文·戴斯蒙德的次子。相信有許多卡友們應該嗑了不少「次子×安妮亞CP」吧ww不曉得卡友們覺得真人化的感覺如何?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貝琪·布萊克貝爾AI真人化

安妮亞的同班同學,也是她第一個好朋友。感覺真人化的貝琪好可愛唷~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亨利·韓德森AI真人化

這實在是太優雅了!相信有看動畫的卡友們這台詞應該很難忘吧w 真人化後的感覺也感覺與動漫形象很貼合呢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夜惟AI技術角色真人化

如果是動畫黨,這位角色可能要10月後才有機會看到了。這邊就不多加以介紹,留給卡友們自己看~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尤利·布萊爾AI技術角色真人化

比約兒小七歲的弟弟,是個超級姐控,除了姐姐外沒有任何興趣愛好!不曉得卡友們覺得真人化後的模樣怎麼樣呢?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約兒·佛傑AI技術角色真人化

本作重要的家庭成員之一。表面是伯林特市政府的女性公務員,實際上是代號"睡美人"的殺手。不曉得卡友們覺得約兒真人化的感覺怎麼樣呢?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安妮亞·佛傑AI技術角色真人化

會讀心的超能力少女,本作的靈魂人物,顏藝擔當!感覺真人化後比預設的年齡大了一點啊~因為安妮亞為了被領養,加上需要進入伊甸學園就讀所以謊稱自己是6歲,但實際年齡應為4、5歲左右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洛伊德·佛傑AI技術角色真人化

本作主角,所有故事的開始都是因為黃昏的任務,是一個十分冷靜理性的角色。不曉得卡友們覺得真人化後的模樣如何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其實還有更多間諜家家酒 SPY×FAMILY的角色也有被AI技術角色真人化

這邊就放上完整版影片給卡友們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