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快斷了《貓妖怪再現》竟然是用這種方法療癒工作疲憊的人類...(狂舔)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toconcon

完全可以理解那種寵物不知道自己很重以為自己還很小隻然後往你身上重壓的感受,而且還是脆弱的頸椎wwww每天下班累到喪屍狀態回家,最開心的就是打開門那毛茸茸的生物往你飛撲還狂舔你的時刻,無論原本多厭世的心情都能在這一瞬間獲得救贖(*´∀`)~♥不過當那毛茸茸的生物本身有著不同其他同伴的特殊癖好時,牠所帶給主人的療癒方式也會非常與眾不同。明明是想療癒牠主人,但卻讓整個構圖看起來像被貓妖怪攻擊一般......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妖怪牠全力努力想療癒因為一週剛開始的工作而特別疲憊的人類。」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toconcon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toconcon

推主家這隻貓咪好像特別喜歡站在他脖子後面並且舔他頭髮,雖然讓人不禁擔心起他肩頸的乘載量,但身為一個經過訓練的貓奴他當然還是非常享受ww

「雖然我是大叔,但也懂得被型男從背後擁抱磨蹭雙頰摸頭的喜悅。還有被踩的快感。」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toconcon

如此有躍動感的貓妖怪構圖,這貓特殊的療癒主人方式當然也在推特上引發瘋傳... 

「吸頭妖怪」

「這就是經過進化令和時代的『舔舔貓』」

「頭都被削下來了」

「精神上被療癒到了但肉體就www」

「我家的妖怪是全力想療癒你的時候會激烈地賞熟睡人類的耳光,偶爾還會伸出爪子。」

「我家的是從洗澡逃跑的妖怪」

原來身為貓奴,除了要有無論主子怎麼冷淡都不氣餒的強心臟外,連肉體也要能經得起主子的鍛鍊啊( ̄▽ ̄)

 

 

 

 

更多奇怪癖好的貓咪:

ღ 推特話題《貓妖怪圖鑑》棲息在貓奴家中有著特殊怪癖的喵星人們...

ღ 《打擾媽媽健身的貓》只要不出來一秒,媽的核心肌群就會繼續受到鍛鍊ww

ღ 家中驚見《雙頭貓》意外目擊長毛貓侵食其他貓咪的現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