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事實《貓並沒有把飼主當人類看待》原來在貓咪眼中主人是如此無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usasa_vi

對飼主來說毛小孩能為人生帶來的充實度絕對不輸給人類小孩,但唯獨無法透過共通語言去了解毛小孩真正想法感受這點也是克服不了的最大障礙。牠這樣的行為代表什麼,牠對我們給牠的生活是否滿足,又或者最根本的牠到底怎麼看我們這些主人,各種疑問永遠無法從牠們口中得到答案,不過卻也從沒想過我們在牠們眼中從沒被當人看!?這瘋傳推特的驚人事實,或許也讓不少貓奴重新檢視起自己跟貓咪間的主僕關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題的推文內容來自介紹貓咪種類、生態等有關貓咪一切的《ねこのずかん》(貓的圖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ri-seba.com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ri-seba.com

推主家小孩剛好在讀這本圖鑑,也讓他意外發現到書中提到這貓咪生態... 

「7歲小孩在讀的《貓咪圖鑑》裡寫著很棒的事。」

貓覺得飼主是「無用的大貓」。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usasa_vi

沒想到貓咪眼中人類不但跟牠們一樣是貓咪,而且還是"無用只是長比較大隻"的貓咪ww這讓貓奴手中罐罐都落地的驚人事實,當然也引發貓奴們的熱烈討論...

「對,這還蠻有名的。覺得是大隻但卻不會抓獵物的貓。」

「在貓界中,有覺得人類是『無用的大貓』的貓咪,跟覺得自己是『優秀的矮人』的貓咪。」

「貓:『真是隻無用的大貓。我來照顧你好了!』這樣不是很棒嗎」

「同事被夫家的貓教上廁所的方法。是一隻訓練新入大貓上廁所的婆婆貓。」

「我聽過的是狗狗認為『這麼愛我的主人簡直像神一樣(^ー^)』,但貓是覺得『主人這麼愛我一定是因為我是他的神(^-^)』」

「工作地方的老所長非常疼愛常在附近的貓咪,某天正門口前面出現被供奉在那的鼴鼠...(櫃檯的人發現時嚇到尖叫)想必應該是貓覺得所長『一定沒吃什麼好東西,給你攝取點優質蛋白質』而抓給他的吧。」

常常覺得毛孩態度給我們的感覺好像覺得自己是人類,結果其實不是牠們以為自己是人類,而是以為我們跟牠們同類(還是無用的那種w)啊? ( ´͈ ᗨ `͈ )

 

更多貓的生態:

ღ 《貓奴才懂的事》身為一介鏟屎官,喵的生態怎麼能不知...

ღ 《干擾人類洗臉的貓咪》連洗個臉都能淪為捧水給貓喝的奴隸...ww

ღ 《讓貓瘋狂的牛仔褲》推民回報不只GU就連UNIQLO也出現相同奇妙現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