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口罩裝到滿快閃店》只能擋花粉也一樣大排長龍,網友批根本本末倒置...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直以來日本人在我心目中就是很有衛生觀念也很謹慎的國家,但這次武漢肺炎算是完全推翻日本人在我心中的形象,甚至至今光從推特上的討論串就不難看出日本人對於防疫的警覺性比我們台灣低。日本慢半拍的口罩荒遇上即將來臨的花粉季節,沒想到竟然在東京表參道上出現了這麼一間期間限定的「PITTA MASK」快閃店,只要花500日圓(含稅)就能像超市蔬菜特賣一樣口罩給你裝到滿,在這全民缺口罩的時期當然一推出就大排長龍。不過從口罩本身的用途,到群聚搶口罩的行為看在網友們眼裡,吐槽點太多也引發批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期間限定到2月24日的「PITTA MASK」快閃店。

每天分別在「11時」「12時」「13時」舉辦3次,每次限定40人共計120人(※1人僅能參加1次),用店家準備的專用袋隨你裝現場的口罩。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現場的口罩都是這樣單個包裝。

圖片3

圖片來自:seriesdtv.com

▼用店家準備專用袋你能塞進多少個口罩就能帶走多少個。

圖片4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而這口罩之亂一開始台灣架上少數還有剩的「PITTA MASK」,使用舒適的特殊泡棉材質還可水洗,號稱能99%阻擋花粉入侵,對於有花粉症的人來說真的是不可或缺的配備。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hibukei.com

不過這快閃店口罩裝到滿的畫面還是難免引發網友們吐槽...

「口罩裝到滿我看到都笑了www這個國家沒救了」

「看到表參道上排一堆人還想說是什麼,沒想到是口罩裝到滿...不是有呼籲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嗎...」

「口罩裝到滿的隊伍。要是那邊有感染者不就慘了嗎。現在最危險的是人潮聚集的地方吧」

「用口罩裝到滿來賺錢,打從心底覺得噁心」

「口罩裝到滿...結果還是去到人潮眾多的地方不就本末倒置了嗎...而且那原本是用來防花粉症的口罩吧...」

「PITTA MASK裝到滿好像很多人,但那是預防花粉無法阻擋病毒。聽到口罩就先去排隊再說,日本的飢餓狀況真可怕」

 

確實,看到有排隊民眾回答是為了「新型冠狀病毒對策」而來,就可見聽到有口罩就衝的人還是大有人在,推民們會批判也不是沒有道理啊...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更多日本口罩之亂:

《免費口罩詐騙》口罩大缺貨趁機釣魚騙個資 貪小便宜小心賠上寶貴帳號……

《日本口罩爭奪戰白熱化》買不到口罩酒精民怨沸騰 轉賣商掃貨爽賺百萬笑呵呵

《武漢肺炎日本瘋搶口罩》炒到十倍天價無法管 網友詛咒轉賣商重蹈2009年覆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