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暖暖》x《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解析!? EVA居然還能跟這款遊戲合作~O口O!

圖片1

 

當知道《閃耀暖暖》將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的時候,小編非常震驚以至於無法相信,直到我看到了下面這張圖

 

圖片2

 

哇靠,原來這是玩真的啊!先不說小編對於EVA的內容可是如數家珍,比如『渚薰』『真嗣』的愛恨情仇(?)、到底要選『零』還是『明日香』的經典抉擇(?)、每天腦內播放一萬次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然而我怎麼也想不到這樣一款作品居然還能跟換裝遊戲合作,好的,讓我們調整一下呼吸,看看這個合作內容有什麼呢~

 

首先作為換裝遊戲,把EVA的駕駛服作進遊戲內,確實是挺理所當然的事情

 

合作服裝細節展示圖片

圖片3

    

不得不說這個服裝還原的真的很細緻,比如說零駕駛服上的00與明日香駕駛服上的02,是代表她們分別是作為零號機與二號機駕駛員的身份,而左手腕上類似手環一樣的設計,其實按下黃色處,就會讓整套駕駛服依據駕駛員身材做貼身的調整,這也是為什麼駕駛服會類似緊身衣的關係,從各種小細節來看,小編其實也接觸過很多EVA相關的遊戲,不過這些遊戲都沒有做出像《閃耀暖暖》這個精細的還原;另外再補充一個小知識,頭上的髮夾是為了強化駕駛員與EVA的神經連接,是提高同步率的重要裝置,讓駕駛員與EVA共享神經連結,這也是為什麼在動畫中經常可以看到,明明是機體被打,但駕駛員也會露出痛苦不堪的表情的緣因。

 

圖片4

 

好的,有做衣服不奇怪,然而,他們居然還把「初號機」也做進了遊戲內Σ(o゚д゚oノ),而且還配了朗基努斯槍Σ(o゚д゚oノ) Σ(o゚д゚oノ) Σ(o゚д゚oノ) 想想當初看動畫的時候,看到朗基努斯槍的出場都會特別激動呢!

 

朗基努斯槍在動畫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武器,在動畫中,這把長槍第一次使用,是為了與第一使徒—亞當 進行接觸,而其結果導致了動畫中所稱的第二次衝擊與使徒的甦醒,而再後來則被用於控制第二使徒—莉莉絲,最後則被人類機關模仿其外形製造了作為EVA兵器進行使用。

 

其他背景設定再說下去感覺就要破梗跟劇透了,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行去了解噢!

 

圖片5

 

而在「初號機」方面,機體還原程度也讓小編非常的驚喜,放大細看就會看到「初號機」身上有一些斑駁,看似歷經戰鬥的痕跡,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用心啊,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初號機」在設定上,是一台寄宿著真嗣母親靈魂的機體,並且也是唯一一個擁有暴走系統的機體,當「初號機」暴走時,便會持續行動到機體能量耗盡為止,也因此在暴走結束後的初號機都幾乎是充滿破損且狼狽不堪的模樣,並且多處破損僅靠修復並沒有辦法完美復原,因此在經歷多次戰鬥的「初號機」,在之後的出場都可以看到之前戰鬥所留下的損傷,也可以說是與使徒奮戰的證明,而在這個模型上也還原了這個在動畫中的細節,真的是除了用心就沒別的形容詞了,說了麼多,其實是想表達,這個模型的細緻程度也超過了小編以前看過的其他EVA遊戲的模型,真的是讓小編欣喜不已呢!

 

整體來說,這次的合作真的是滿令人驚喜的,遊戲內服裝的模組看起來品質非常細膩,在一些細節的還原度也有做到位,算是讓小編覺得滿想抽抽看的!

 

最後帶大家欣賞一下這次活動的影片吧

 

看完我只想說

『綾波零』我婆 真香 ◕◞◟◕)

 

講到這~想要知道完整合作內容直接進去玩就知道啦~❤

 

 立即下載:

【閃耀暖暖】iOS版

【閃耀暖暖】安卓版

 

最新消息&了解更多:

【閃耀暖暖】粉絲團

【閃耀暖暖】instagra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