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限量《舒適牌 x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2020究極夢幻聯名!初號機收納包套組&2號機刮鬍刀華麗開箱

圖片1

 

青蒼的風再度敲著胸口的門,這是什麼感覺呢?是在得知 Schick舒適牌EVA《新世紀福音戰士》發布超夢幻第4度聯名「舒適水次元5」刮鬍刀時,腦中瞬間響起《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高橋洋子的歌聲,內心悸動再也無法壓抑的感覺!這次顛覆了以往買模型送刮鬍刀(無誤)的聯名方式,而是依照初號機、2號機與NERV的形象結構與色調推出全新設計的概念刀具(數量限定),帥哭了!買他!搶在新劇場版終章熱映前爽買一波!

 

《舒適牌 x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2020究極夢幻聯名

開始開箱之前先講一下大家可能比較關心的點,那就是有跟過之前三波聯名的卡友們應該對商品很難買到印象深刻(ex.興高采烈手刀跑去家樂福結果撲了個空的某宅友),關於這部分,貼心小甜宅我特別在文末註明了各通路的上架時間,想先搶先贏的卡友可以畫個重點給自己提醒一下。

圖片2

圖片3

 

說起這兩大IP強強聯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讓很多人印象最深刻的部分似乎並不是藍頭髮的老婆、傲嬌混血老婆或戴眼鏡的老婆,而是刮著鬍子的碇司令臉上那抹爽朗到人設崩壞的笑容,看來他是想在大家都變成LCL並見到碇唯之前先剃鬚,這也是人類補完計畫的一環呢(有點浪漫。(點我看2012聯名情報)(點我看2015聯名情報

圖片4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2020熱騰騰的究極夢幻新聯名—— Schick舒適牌首次推出初號機、2號機與NERV的概念刀具!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官方圖:

舒適 Hydro 水次元5刮鬍刀——1刀把3刀片超值組合包,加贈刮鬍刀收納包(初號機/2號機/NERV款,建議售價新台幣399元)

圖片5

圖片6

 

 

舒適 Hydro 水次元5刮鬍刀——1刀把2刀片限量版(初號機/2號機/NERV款,建議售價新台幣299元)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舒適 Hydro 水次元5刮鬍刀片加贈手機扣環(初號機/2號機/NERV款,建議售價新台幣499元)

圖片11

 

 

(((o(*゚▽゚*)o)))來開箱吧!

官方圖看得明明白白,這回的EVA概念刀具是以舒適牌「舒適水次元5」系列為基礎,在配色與結構方面參照EVA《新世紀福音戰士》原作機體設計,到底實物長怎樣呢?立刻來開箱!GO!!這次要開箱的包括初號機款超值組合包(贈品是收納包)2號機款刀把刀片組以及NERV款的刀片組(贈品是手機扣環)

圖片12

 

初號機&2號機的刀把腰身處寫有機體名稱(NERV款的寫有「第3新東京市」字樣)這也太好看了吧!質感滿分,顏值絕讚。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關於這把「舒適 Hydro 水次元5刮鬍刀」到底有那些厲害之處呢?機能方面,擁有3大革新技術,刀片上的保濕凝膠盒內含玻尿酸、蘆薈精華、維他命E,刮鬍潤膚一把搞定 ! 扳開精修掀蓋,輕輕鬆鬆就能去除人中鬍鬚及鬢角。專利順刮鰭更是讓刮鬍時的角度平整貼合肌膚,有效減少刮鬍所引起的紅腫刺激。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除了充滿機體設計元素的刀把以外,也特別推出相對應色系的替換刮鬍刀片,我這邊開箱剛好三種都有,大家可以看看細節。

圖片23

圖片24

 

 

這個贈品NERV手機扣環簡直不能再更好看啦!我捨不得用,拍完直接先放展示櫃哈哈哈。

圖片25

 

 

對了,你知道「NERV」是什麼意思嗎?順便科普一下,這個特務機關的名稱來自德文中的「神經」,它的前身機構,同時負責研究開發人形決戰兵器EVA的「Gehirn」,則是德文的「大腦」。而在幕後操縱著這兩個機構,原作中只要出現就一直在開會的「Seele」一樣源自德文,是「靈魂」的意思,所以又被稱為「魂之座」。

圖片26

 

 

除了EVA聯動概念刀具以外,附贈的這個收納包我試了一下,感覺很輕巧,但裡面空間其實不小耶,一個包裝兩把水次元5刮鬍刀都是足夠的,外出旅行時可以放一把刮鬍刀順便把隱形眼鏡盒也放進去綽綽有餘,還蠻方便。

圖片27

圖片28

 

可能有人想問「都說是限量款,如果刀片用完,以後又買不到同款,豈不是等於刀把被封印用不了了?」我只能說那就趁這波多買一點起來……哈哈開玩笑,其實不用擔心啦,雖然是聯名版,但畢竟骨子裡仍是一把「舒適 Hydro 水次元5刮鬍刀」,只要是舒適牌有標明「Hydro」的刀把刀片都可以兼容哦。

圖片29

 

這次與EVA的聯動雖然沒有老婆模型,不過就精緻度和設計感而言,確實是我個人最喜歡想收齊全的一次,不知道會不會是「史上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EVA概念刀具」,我是希望能繼續出各種機體版本的啦,尤其渚薰駕駛的 Mark.06(冬月:真正的神)還有真希波駕駛的8號機,猛男就要用粉紅色啊!

 

那麼,在哪裡才能買得到呢?

上架通路以及時間公布如下,有些已經開賣,有些快要了,可以小筆記一下:屈臣氏(528日),寶雅(611日),康是美(78日),家樂福(715需要留意一下各通路上架的商品並非全部,之間會有差異,請依照實際通路為準。

圖片30

 

 

除了這次的感動和限量必須收藏,想知道「舒適水次元5」與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還能搞出什麼厲害的花樣嗎?除了情報分享以及開箱以外,告訴你,「舒適水次元5」與EVA《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聯名還有辦好康活動,送!起!來!不要一懶就錯過惹,說不定真的中獎了呢?快點選活動傳送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