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天才《炸物美甲照》IG上常見秀美甲的拍照式,手中香水換成炸物注目度更上升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omi.ig

第一眼看到先覺得好油才笑出來wwww身為每次做完指甲也會在IG上曬new nail的一員,從一開始很積極地拍照更新,到後來因為指甲做到沒梗於是懶得再拍照更新。而且指甲拍來拍去構圖也都差不多,漸漸就失去了上傳的慾望。不過這在推特上引發話題的「炸物美甲照」說不定會引發一陣新的流行喔(我隨便說說的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般來說上傳新做好的美甲,很多人會選擇手拿香水瓶或飾品等來平均秀出五指上的指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かえめろ♡(@kaemelody__pink)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20 日 下午 6:39 張貼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mernews.com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3minute.site

但推主(@masaomi_kick)在IG限動上看到的美甲照卻是這樣的構圖...

「吼,真的賣鬧我笑到肚子痛」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saomi_kick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saomi_kick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saomi_kick

覺得好油但指甲顏色又配得剛剛好,這樣獨特的拍照方式也引發推民們的瘋傳...

「展現的方式獨特我喜歡w」

「如果第1張美乃滋、第2張番茄醬、第3張毛豆這樣意識的話還蠻有品味的。」

「第2張確實是番茄醬」

「自稱潔癖的我有點抵抗」

「每次介紹新指甲都弄得滿手油www」

現在這非常時期,只能說希望她拍之前有記得消毒雙手啊(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