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家遊樂場》大量收集復古遊戲機台,在家中再現兒時記憶中的遊樂場景象...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yhomearcade

上半年新冠肺炎的疫情應該讓不少人體驗人生第一次這麼長時間待在家中,大人變成在家工作,小孩學校又停課,居家防疫那段時間讓如何打發在家時間成了熱門話題。透過線上視訊處理公事、聯繫親朋好友的機會變多,使得大家的家中裝潢在這疫情期間引發關注。當中尤其一些結合個人興趣的房間特別受到注目,一位原本出於興趣蒐集大型機台的推主.自宅ゲーセン素人(@myhomearcade)家中打造的「自家遊樂場」也因此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2歲歷經過遊樂場黃金期的推主,跟不少人一樣小時候都把零用錢貢獻給這些遊戲機台,「如果家裡能有這些機台就好了」這樣任誰兒時都曾有過的想法,讓他從2016年開始從國內外收購這些復古的大型機台。隨著機台的增加家中空間開始不夠,而讓他買了新家一步步朝自家遊樂場的目標前進,最後堆滿機台的車庫也變成了小型遊樂場。

 

主要收集80~90年代遊戲機的推主表示,當時的遊戲迷現在也都變成有經濟能力的40~50代,即使機台價格高漲也照樣高價收購。不只機台難入手,這些30~40年的老舊機台維修問題也讓他花了不少心思。

 

除了遊戲機台外,推主的自家遊樂場裡連現在很少看到的復古兌幣機、自動泡麵販賣機都有設置。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yhomearcade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yhomearcade

目前家中已經有35台遊戲機台進駐的推主,之後還打算購入抓娃娃機等讓他的自家遊樂場可以更完整。

 

沒想到自己的興趣收藏意外在疫情期間幫了大忙,全家即使無法出門也可以在爸爸打造的自家遊樂場裡打發時間。

圖片4

圖片來自:suumo.jp

這讓大家都羨慕不已的自家遊樂場,推民們也疑問這樣全開的電費應該很可觀吧?

推主表示這些有年代的機台幾乎都是映像管電視,比外觀看起來省電多了,反而現在的PlayStation或筆電還比這些大型機台來得耗電。

小時候每次在遊樂場永遠覺得代幣不夠用的遊戲時間,可以不顧代幣有無在家盡情玩到爽,這麼夢幻的房間還真不是我們一般貧民可以實現的啊(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