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大型機台遊戲今夏解禁 獻上你的心臟吧!

圖片1

圖片來自:garethbale.blog.fc2.com

哦哦哦哦哦--巨人風潮什麼時候才會停下來?我想一時半刻是還停不下來的吧~因為CAPCOM最近在JAEPO 2015日本街機展發表了《進擊的巨人》即將推出大型機台遊戲的消息,不知道糾~竟會是什麼樣的內容呢?

說起巨人的遊戲呢~大家應該比較記得去年3DS發售的《進擊的巨人~人類最後之翼~ CHAIN》,是一款動作遊戲來著~

圖片2

圖片來自:4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4gamer

畢竟是3DS啊~能表現的部分還是有點限制...

不過另外DeNA推出的手機版遊戲《進擊的巨人:朝向自由的咆哮》也蠻紅的,可以建造自己的城市,另一方面也可派出巨人去侵略別的城鎮。

圖片4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5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6

圖片來自:4gamer

CAPCOM目前只緊急發表了《進擊的巨人》要出大型機台遊戲的消息,到底是什麼遊戲、怎麼個玩法都還不明,CAPCOM喔...如果能結合魔物的感覺應該很不錯齁!(妄想全開)遊戲預計在今年夏天會有更多情報解禁,我們只好慢慢期待惹( ´・ω・)

圖片7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8

圖片來自:4gamer

希望是個可以如此刺激的動作遊戲!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_6on/status/35749398366613094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