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抱怨婆婆的舒壓限動》連人家家裡風水都要干涉的強勢婆婆引發推特話題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5648F

相較於岳母跟女婿間的關係,婆婆跟媳婦好像自古以來就水火不容,當然也是有少數能夠"發自內心"和平相處的例子,只是,真的很少(欸)不過這也當然,畢竟你從小疼愛到大的兒子今天帶了一個未必跟你對盤的外人回來,當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開打時,你兒子還可能幫著那個外人來要你這個當媽的多擔待,婆婆會看不順眼媳婦自然也不是無法理解。同樣對於媳婦來說,這個嘴巴上說「我把你當自己女兒看待」的義理上的母親,基本上只要不要刁難就已經夠祖先保佑了,根本不可能奢求她做到所謂「親生女兒級的待遇」,當遇到這種控制狂的婆婆時媳婦也只能在SNS抱怨尋找同溫層紓壓了...╮(╯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奇葩婆婆到處有,推特上一位推主的友人透過SNS抱怨婆婆的限時動態也因為太好笑而意外引發瘋傳,讓媳婦身陷隨時可能被發現的危險wwww

「朋友抱怨婆婆的紓壓限動太有趣所以跟大家分享(笑)」

 

「最近對於婆婆來我家把衛生紙折成三角這件事感到壓力...」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5648F

「還有莫名其妙的宗教擺飾開始增加」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5648F

「風水用的捲尺...個性也太強烈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5648F

「然後用那個捲尺測量後,在人家客廳正中央擺了一盆觀葉植物。智障嗎!!!擋路欸!!!」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5648F

「第4張擺放的觀葉植物花語是『永久不滅』在英國這個虎尾蘭的流通名被稱作『Mother in law's tongue』=岳母舌。」 

 

岳母舌wwww廁所衛生紙摺成三角還算能忍受,頂多把她用髒手摺的部分撕掉就好(欸)不過擅自在人家家裡擺放宗教類的東西或是改變風水就真的太超過,畢竟不是同住那也不是婆婆的家啊啊啊啊...

「衛生紙摺成三角會累積細菌反而不乾淨的樣子」

「要是我就把那摺成三角的衛生紙撕下來沖水丟掉」

「把三角部分剪下來收集起來還給她」

「乾脆把那些衛生紙做成三角拉旗還給她好了!」

「想給她婆婆一些風水(?)的建議...『只要停止衛生紙摺成三角或三天兩頭來訪跟改風水的話,就能改善婆媳間的關係』」

「這真的很有壓力欸。自己的地盤受到威脅。雖然是一家人但還是希望她可以懂那是別人家這點」

「那麼時尚的家中這些礙事的東西不斷增加真的很可憐。」

「我男友的媽媽也很喜歡風水,讓我很擔心未來會不會也這樣:( ˙꒳​˙ ):她說我跟我男友的星相不適合,不要繼續交往比較好的時候我整個翻白眼。」

「雖然有趣但好可憐。希望她可以去婆婆家反擊,把婆婆家裡全部改成雙子星那種夢幻可愛風格」

粉一片的雙子星風格...好有畫面啊wwww而且已經可以想像得到婆婆崩潰的樣子,手上還拿著風水捲尺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