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的爆笑體驗》牙醫常說的「會痛請舉手」,實際舉手的結果完全預料外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nken24702658

每次去弄頭髮的時候,助理洗頭時都會問「還有哪裡會癢嗎?」但面對這定番的疑問,大家是會誠實回答哪裡癢還是無論癢不癢都一律回答沒有呢?在日本看牙醫還真的遇過像日劇裡演的跟你說「痛的話請舉手」那種醫生,但實際上我還是選擇了先忍耐再說ww類似這種你可能會把它歸類成"例行公事"而選擇聽聽就好的定番句,但不免還是會好奇如果我舉手會發生什麼事呢?漫畫家.秋野 ひろ(@16_akino)就因為止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而幫我們實驗了舉手後的結果,不過結局也因為太出乎意料外而笑翻滑過推特的大家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牙醫說『痛的話請舉手』於是試著舉手的體驗」

 

這天推主去看牙醫,果然醫生又先告知「如果痛的話請把手舉起來」,推主心想雖然每次都這樣說,但實際舉起來會怎樣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16_akino

反正看牙途中一定會暫停,止不住自己確認欲的推主於是舉起了手,沒想到下個瞬間...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16_akino

(緊握)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16_akin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本以為舉手醫生就會暫時住手,沒想到舉起的手竟然被旁邊的護士緊握wwww這雖然終於解答但實在出乎我預料外的結局,當然不是每間牙醫的護士都會對你舉起的手有反應,推民們也分享了自己過去的經驗... 

「這是確認你神經是否還活著的作業」

「我很平常地被回了一句『好的,請忍耐喔~』...」

「我是覺得就算我舉手醫生也不會發現,所以總是用叫的。」

「我也是痛到舉手但醫生完全沒發現。結果痛到我流淚,剛好經過的口腔衛生師『醫生!患者在哭!』。沒想到我長大還會因為看牙醫而哭...(笑)」

「確實會這樣說的牙醫很多,但真的很痛時根本沒辦法舉手,而且專心在你嘴裡的醫生通常不會發現你把手舉起來w」

「醫生『會痛嗎?會痛嗎?』我『會痛...』醫生『應該不會痛吧』之後我就再也不去那間牙醫了(哭)」

「醫生『痛的話請舉手』(鑽牙)我舉起了手。

醫生『當然會痛齁w』(繼續鑽牙)抖S嗎。」

「『痛的話請舉手』手高舉的我『不痛不痛喔~』手高舉到快斷的我『不痛不痛喔~』就跟你說會痛了啊!」

「我是負責握手的那個人!」

「在心中對病人有『再忍耐一下!加油!』的心情。」

在台灣還沒碰過跟我說「痛了請舉手」的牙醫,不過倒是很容易遇到就算我痛到不斷哀號他還是不住手的抖S醫生(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