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床背包》網友大驚現在媽媽包的進化程度,該不會哪天可以變成嬰兒車吧(誤)

圖片1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以前閨蜜聚會都是打扮美美一坐下來先拍照再說,但忘了哪時候開始每次聚會一碰面就是先幫忙拿東西搬嬰兒車的,然後一坐下來就是看著她們一下泡奶一下又換尿布,還不用輪到自己生就已經很能體會當媽的辛苦。尤其每次帶著小孩出門,那根本有如哆啦A夢四次元口袋的媽媽包,也是還沒背到我身上就已經覺得沉重(汗)不過看過這麼多大容量的媽媽包,怎麼都沒想到背包一拉竟然還能變成嬰兒床!?這完全打破我們對背包空間認知的商品圖,果然也在推特上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欸!!!!!www」

圖片2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這推主在樂天市場上發現的背包,外觀看起來不過是一般容量比較大的背包,怎麼會想到原來裡面還藏著變成嬰兒床的機關呢?如此有效果的商品圖當然也讓不少路過的推民驚訝...

「我昨天晚上也截了完全一樣的圖(笑」

「原本以為是假的,這真的很厲害欸(笑」

「已經不是大容量的次元了...」

「直接疊起來的話小寶寶搞不好會被壓縮成四次元」

「太謎的包包,到底怎麼一回事?有也可能變身成嬰兒床的氣勢(笑」

「彌豆子啊」

「還有這種的」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ummer_tomat

「厲害的高機能...只要找到平坦的地方,就可以隨時隨地哄睡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PearlBlueCat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PearlBlueCat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PearlBlueCat

「我有用這個!可以變成床而且小孩的換洗衣服、尿布、玩具、紗布、毛巾、面紙、濕紙巾、零食、水壺、奶瓶、奶粉等等全裝得下,連床墊、包巾、枕頭都放得進去呢」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mu___6666

天哪!為什麼我突然有種這根本"真實版四次元口袋"的感覺......大概唯一差在重量應該很重吧(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