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壞人類的貓鍵盤》強烈建議各大公司行號更換此款鍵盤,可大大療癒員工上班心情❤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_s_iin

一天24小時扣除你睡覺的時間以外,幾乎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在工作中度過(不包含還可能需要你加班的假日),無論是工作內容、職場環境甚至同事間的人際關係,一定多少都有某部分是讓你無法妥協而感到壓力的地方,雖然學習如何消化工作上的壓力是社會人士的必修課題,但如果在工作環境上能出現一些輔助克服的元素,或許上班這件事會變得快樂許多。在此,我強烈向各大公司行號推薦這款「貓鍵盤」,雖然無法提升員工生產效率,但保證可以讓員工每天上班都保持好心情( ´͈ ᗨ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工作全部用這個就好了」

 

雖然無法保證這款鍵盤具任何完成工作的功能,但單就觸摸不同部位而同時為貓嶼人達到療癒效果這點來說確實是非常優秀ww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_s_iin

甚至也因為這款「貓鍵盤」的誕生讓我們意外解謎了貓喜歡打擾人類工作的理由?

「『寵壞人類的鍵盤』爆誕的瞬間!」

「回信來的時候希望牠能以喵來通知w」

「影片後半一臉『我被怎麼了...?』的表情好可愛」

「原來貓妨礙我們操作鍵盤的理由是這個啊w 」

「大概這就是貓喜歡躺在鍵盤附近的理由」

「原來是因為貓想變成鍵盤才躺在電腦前啊!我家的鍵盤不知道會不會也變成貓欸?」

「貓打擾主人工作,主人被貓療癒...很棒的關係」

「無法"強制結束"w」

雖然是寵壞人類的鍵盤,但也別忘了可能在鍵盤說停止之前你都無法停止打字的動作......ww

 

 

 

 

 

ღ 《跟貓一起上班》的理想與現實 一張圖打壞貓奴們所有幻想...(。-∀-)

ღ 飼主才懂《在家工作的辛酸》在外對抗肺炎病毒,回家防範寵物搗亂...(苦笑)

ღ 妨礙主人工作《礙事貓佔據列表機的結果》意外誕生畫質清晰的エロ貓寫真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