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演員慶幸「其他人認不出我有參演」那你認得出他是誰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v6.news

對演員來說,「名氣」是種很玄的東西~有些演員追求的就是成名,但也有些人並不想成名,只是為了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劇本,不得不先成名才有挑選的本錢,也有些幸運兒雖然一戰成名,結果卻面臨從此被定型的困擾,《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用了好幾年與很激進的劇本才打破自己「哈利波特」的形象,艾瑪華森到現在還沒有突破性演出,不過演出過《哈利波特》的演員,也有一位最近受訪時表示:慶幸「沒人知道認出我演過《哈利波特》」,你從他的照片看得出這是誰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我們之前也介紹過他唷~

圖片2

圖片來自:.femalefirst.co.uk

今年對許多人來說是噩夢般的一年,然而對31歲的英國演員Harry Melling來說,今年卻是他在影壇終於贏來突破的一年。他接連在三部作品中演出,登上主流傳播媒體,最近接受訪問時,當然他也不可免俗的再次提到讓他出名的「那部作品」。

他在《哈利波特》中飾演哈利的表哥、爸寶/媽寶「 達力·德思禮(Dudley Dursley)」

圖片3

圖片來自:paparazzi.buzz

而他讓人認不出來的關鍵~當然就是男大十八變,把嬰兒肥給徹底甩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hesun.co.uk

 

 

Harry Melling今年接連在多部Netflix作品中演出,包括《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

圖片5

圖片來自:.standard.co.uk

《神棄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

圖片6

圖片來自:thetab.com

還有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

圖片7

圖片來自:wherever-i-look.com

 

不僅三部都是Netflix大力宣傳的主打作品,每部作品都星光熠熠,除了像是莎莉賽隆或湯姆荷蘭,Anya Taylor-Joy的《后翼棄兵》更是評價接近滿分,釋出後讓人在社群網站上瘋狂討論的新一代神劇

圖片8

圖片來自:variety.com

 

同時參與這三部作品的Harry Melling自然也受到矚目,演戲是他的家學淵源,他的爺爺是全球只有13人的第二代「The Doctor」飾演者。最近Harry Melling接受訪問時表示,由於他的瘦身成功,大部分的人早以認不出他有參與《哈利波特》演出,對他來說意外地達成了許多演員的夢想:既是某部在歷史留名電影的一份子,又沒有被定型或被盛名所累的包袱。

「我從戲劇學校畢業之後參加了很多製作,演了很多舞台劇,我覺得那一段時光對我來說很幸運的一點是人們已經不認得我了。我曾經在那樣的電影中擔綱一個角色,但我也覺得這就像是我得到一個可以全新開始的機會。」

那他是怎麼減重的呢?這個答案可能會讓很多人很羨慕...

「我覺得我的轉變是不知不覺間開始的,我18歲時進了戲劇學校,也是從那個時候起開始改變的,但這並不是因為我需要改變什麼的,只是不知不覺就這樣了。」

▼電影最後拍攝時他已經瘦下很多,飾演達力時甚至需要增胖特殊化妝

圖片9

圖片來自:rottentomatoes.com/



每次看到童星的轉變,總是覺得很感慨~但他沒有變化而是以自己的方式在努力,真的是太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