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施工現場《嚴島神社》整修中的海上大鳥居夜晚點燈後的美景引發話題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demura_2009

肺炎疫情讓各國觀光客大減,日本推廣國旅的結果甚至為他們新增了131人的肺炎確診...眼看恢復正常出國旅遊的日子遙遙無期,剛好在這段期間進行的修繕作業或許也成了最佳時機。繼之前京都.金閣寺的施工現場因為代用的拍照看板引發話題後,廣島縣的世界遺產「嚴島神社」也同樣因為施工模樣而引發話題。照常理來說,應該是最讓觀光客失望的整修期間,但卻因為夜晚點燈後的美景意外吸引了特地前來拍攝施工現場的旅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嚴島神社,最知名的不外乎是這矗立海上的大鳥居。

圖片2

圖片來自:jinja-tera-gosyuin-meguri.co

建於海面之上的大鳥居,長年受到自然及人為的破壞。2018市府宣布大鳥居底部因嚴重受損必須進入大規模的維修作業。從2019年6月開始進行這睽違70年為期約14個月的大規模修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akky19760910

對不知情的觀光客來說,老遠跑去朝聖卻遇到施工當然是再無奈不過的情況,但這原本讓人掃興的光景,卻意外因為嚴島神社附近的溫泉旅館「錦水館」拍攝到點燈後的施工現場而引起注目。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unkannews

會為這大鳥居的施工現場點燈,原來並不是為了美觀才特別開始的動作,而是早在開始施工前,每天日落後到晚間11點間都會為大鳥居點燈。市府人員覺得如果只因為施工就讓一直亮著的鳥居突然消失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在跟神社討論過後於是決定讓施工中的大鳥居也繼續原本的點燈狀態。

而這金光閃閃的施工現場,當然也吸引不少鏡頭的捕捉。

「宮島.嚴島神社的大鳥居整修中的點燈。因為想拍這個而特地來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demura_2009

「點燈的嚴島神社~修復施工中,這次施工結束後下次好像要等60年後!反而覺得珍貴!」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reamako

「從宮島看到的對岸夜景,配上夜晚的嚴島神社參道。施工中的大鳥居,夜晚也有點燈。」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arumu200509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arumu200509

「嚴島神社的鳥居雖然在施工,但點燈後太神聖就原諒了www反而覺得很稀有」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u____1101

真的很稀有!而且下次整修要等到60年後,反而會讓人更想朝聖這樣的施工狀態呢。

 

 

 

 

 

《金閣寺》施工中的拍照對策 為了特地前來的遊客竟然用這種方法讓金閣寺入鏡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