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間《豆柴咖啡廳》開幕 滿滿阿柴陪你提前迎接狗年的到來❤

圖片1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天哪~光看影片裡跳來跳去的柴柴們,害我好想躺在地上讓牠們集體踩過口水攻擊啊啊啊(抖M?)不過為了受阿柴們的踐踏要跑到岡山去,好像還是有點遠了些啦~當日本各地充斥各種珍奇動物咖啡廳的同時業者竟然回歸最初,配合明年「狗年」而開設了以小型柴犬.豆柴為主題的豆柴咖啡廳。雖然到處可見貓貓狗狗的寵物咖啡廳,但完全以豆柴為主的狗狗咖啡廳這倒是日本的第一間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所謂的「豆柴」也就是小型的柴犬

柴犬是從繩文時代就跟人類一起生活歷史悠久的日本犬,而豆柴則是在1955年後才誕生的品種,但目前尚未被日本主要犬種登錄團體認定為正式犬種,唯獨「日本社會福祉愛犬協會」在2008年時公認。

豆柴基本上跟柴犬有著相同特徵,只是平均體高30.5~32.5cm體重4~6kg較標準柴犬來得小一些。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me.ito-shiba.com

 

才剛開幕就引發話題的豆柴咖啡廳「倉敷豆柴カフェ」開在岡山縣倉敷市的美觀地區。

開設這間豆柴咖啡廳的公司也在同一區有經營貓頭鷹咖啡廳和孟加拉貓咖啡廳,而這間受到矚目的豆柴咖啡廳就位在「倉敷いろはに小路」的2樓,同層樓還同時開幕了現在也很夯的刺蝟咖啡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goo.ne.jp/kanbo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約16坪的和室裡共有10隻體高32公分以下的豆柴,每天從早上9點半開放到下午5點半,其他時間要給狗狗們休息。

國中生以上進場收費780日圓(附一杯飲料)原則上可滯留30分鐘,但如果客人不多的話就不會限制時間。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才剛開幕,但推特上已經可以看到不少網友立刻就去見這些可愛阿柴囉(*´∀`)~♥

 

 

 

 

竟然直接睡在客人手上!!!也太幸福了吧!(←我是說客人ww)這完全充滿豆柴的空間,看得都好想跑一趟岡山玩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山陽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