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瀏海》再見了!別哭!霹靂不只一閃SUGAR【S50】AI體驗讓你FUN肆輕爽看~

圖片1

 

各位卡友宅民們是用瀏海機嗎?B編雖然也覺得帥氣男韓星們的波浪瀏海與浪漫系甜心的空氣劉海是很養眼沒錯啦,但是手機用了瀏海……就有點干擾,遮東又遮西,整個好好的畫面硬生生被切開來_(´ཀ`」 ∠)_

 

▼    愛心瀏海讓女生的甜美感大大UP,不過到手機上就大大DOWN!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p.ooon

▼    前鏡頭就應該這樣默默地存在畫面中,毫無違和感!(你不會沒找到鏡頭吧!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為了尋找傳說中的廚具沒有瀏海的手機,B編離開了鯨魚島踏上了尋找老爸沒瀏海的手機之旅,這回找到的是<糖果SUGAR S50>,除了有超大6.55吋無瀏海螢幕之外,4800萬AI四鏡頭搭配5000mAh超大電量,光這三點就已經把市面不少手機遠拋車尾後,這還不希奇,厲害的是居然不用七千塊就可以帶回家?瞬間圈粉B編,遙想以前用的小尺寸手機,兩個拇指一放螢幕就滿了、傳說是要怎麼打勒…(*゚д゚ノ)ノ…

 

▼ S50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一個星空藍、一個天境白

圖片4

 

圖片5

 

這下就不會出現《你的卡其不是我的卡其》窘境了吧… 非黑即白看你喜歡啥!

 

▼    順帶測驗一下你知道卡其色指的是哪一個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tbi/status/1222070309911588864

大概只會出現沒有男/女友可以一起設情侶桌布的窘境,這時候就要感謝鬼滅給了我們一個可以跟妹妹設兄妹桌面的機會(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圖片7

 

說到前鏡頭,B編自己腦補是覺得蠻像大英雄天團-杯麵的眼睛!挖孔鏡頭旁邊還會有一圈白色的電量指示,默默又不失溫暖的感覺.. . (・ิω・ิ).

 

▼前鏡頭杯麵的眼睛在這裡!外圈為電量指示!

圖片8

 

▼ 20 : 9劇院級比例,爽追動漫嗑不停

圖片9

 

▼ 生物辨識該有的都有!照臉還是用指紋,通通大丈夫です!(沒問題)

圖片10

 

2020還在三鏡頭?S50給你AI四鏡頭!(霸氣)

很多東西多不見得好、但是少就不太對勁!糖果S50一口氣給足了四顆鏡頭,從4800萬F1.8的主鏡頭、800萬F2.2的廣角到500萬F2.4的微距通通沒少,而且還多了個景深200萬F2.2的輔助鏡頭,配合AI模式與HDR的加持之下,只要是S50拍出來的照片、不用擺啥POSE,就已經美的嫑嫑了!

 

不過眼尖的卡友宅民應該已經發現了,說是四個鏡頭,為啥背蓋上卻有五個圈圈呢? 答案當然是閃光燈啦!

 

▼ 這可不是恢復的香奈乎之眼、是閃光燈啦!

圖片11

 

說到拍照,雖然現在手機攝錄影技術門檻低hen多,但應該還是有不少手殘的大大們拍出來的照片是...我太難了!╮(╯_╰)╭

這時候就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因為S50的AI會幫你拍好好!

 

▼依照不同拍攝場景,自動辨識並切換數十種適合的模式!

圖片12

 

▼ 景深鏡頭的加持下,看看這個獅子的毛髮有多細膩、後方的鬃毛虛化的多神奇,這…還是自動模式下拍的…

圖片13

 

蛤?為什麼是拍獅子玩偶,當然是因為B編不敢靠近真的獅子拍(笑

 

▼ 廣角打開之後…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咖啡館! (上關下開)

圖片14

 

圖片15

 

▼ 夜景模式更是一絕,天黑了還可以拍成這樣?!

圖片16

 

「2020還在2XXXmAh?S50給你滿滿五千電量!」(PI~KA~CHU~~

 

糖果S50一口氣給足5000mAh超大電量,搭配上18W快速充電,還用上Type C無方向性的充電孔,甚麼叫做先進?這個才叫做未來嘛!

 

▼ Type C就是初音,因為它才是未來!

圖片17

 

▼ 實體雙卡雙待,換卡就可以換門號!

圖片18

 

▼ 有個秘密按鍵在這裡,按下去Google妹子就會出來幫助你!

圖片19

 

圖片20

 

然後…看到這個洞,B編不覺淚奔500米…

 

▼有獨立耳機孔hen是感動!

圖片21

 

話說糖果自家出的手機相關配件還真不少,除了隨機附贈的保護貼與透明清水套之外,糖果也是有出雙色還帶儀表板的行充跟翻蓋皮套之類的,有興趣就自己上網找囉!

 

▼糖氏一家的部分

圖片22

 

糖果S50配備128GB超大容量,搭配八核心處理器與4GB記憶體,跑甚麼都順暢、存甚麼都大容量!還支援NFC,碰一下要行動支付還是連接設備都可以;現在到12/31前,購機登錄就抽Switch動物森友會套組,市價12,000,將近S50定價6990的兩倍,這個獎品的誇張程度,大概也只有糖果可以超越糖果了!》

 

▼ 最後來看個S50拍的B編私藏吧!

圖片23

 

★ 想GO《SUGAR S50》這邊請>>> 傳送門請<點我>享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