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賣場發現《粉底色號便利貼》不用實際塗在手上也一樣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tochanpon

當化妝這件事不再侷限於身分證上的性別,尤其使用遮瑕膏或粉底的男性也越來越多,但無論你在化妝這條路上是新手還是老鳥,化妝品試色這步驟永遠無法輕易省略。但偏偏改變我們生活模式的疫情,對於化妝品的試用當然也多少產生影響。為了降低接觸感染的風險,不少人對於賣場內提供的試用品開始產生抗拒,但在完全沒有試色的情況下又很難挑選到正確色號。於是資生堂旗下的MAQuillAGE,就在賣場中推出這全新的嘗試,以便利貼來取代塗抹粉底的試色動作。而這樣的創舉當然也立刻在網友間引發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發現了MAQuillAGE的天才便簽!雖然無法塗抹粉底,但便利貼的話就可以貼!希望其他粉底也可以跟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tochanpon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tochanpon

平常我們挑選色號時,習慣將粉底塗在手上來找出最接近的膚色。但疫情之下,對於抗拒觸摸試用品的人來說,在不試色的情況下就直接購入確實有一定難度。但MAQuillAGE直接將不同色號的粉底變成可以黏貼的便簽,如此一來,在沒有碰觸試用品的情況下也一樣可以找出適合的色號,甚至不只用手試色,還可以直接貼在臉上,也少了每次試色後還要卸除的步驟。也當然推文一出,大家都大讚MAQuillAGE這樣的做法呢。

「未免太聰明了吧?女性的大家就算在疫情之下也會想試色啊」

「這作法,要是連口紅跟腮紅都能提供的話就更感激了...自從疫情之後不敢使用試用品,結果唇膏選色都失敗...」

「沒想到還有這種用法」

「便利貼的話,就算是臉上也不需在意就直接貼上。很棒的創意」

「我在藥妝店上班,擺放資生堂宣傳品時,從袋子裡掉出這個便簽。確實比起以前大家不敢觸碰試用品,結果試用品像新的一樣。雖然購入頻率也降低了,但還是有塗粉底的人。把自己色號的便簽帶回家,平常去其他店家也可以拿來確認色號!現在更有感這真的很創新!」

「如果作為一般便利貼販賣的話,或許會很有人氣喔」

確實,作成各種色號的膚色然後每次去購買粉底時就帶著最接近自己膚色的顏色去選購,確實是很方便的發明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