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場鋼彈計畫 隔了兩年這次可以近距離的看零件唷!

圖片1

上一回跟大家分享的《報告!靜岡縣總部發現巨大人型兵器「鋼彈」》到現在也過了好些日子了,雖然沒有機會在台灣看到原尺寸比例的鋼彈~不過透過一張張震撼人心的照片,也能慰藉許多...不過最近8月13日~至21日這幾天,在日本的台場Symbol Promenade公園廣場將舉行一個2011台場鋼彈計畫(お台場ガンダムプロジェクト2011),還在放暑假的各位~如果有機會肯定是要飛一下的啊!

隔了兩年再度回到台場鋼彈,這次將會以零件展的模式展出~雖然看不到如此高聳的鋼彈,不過民眾到是可以近距離的接觸(應該是可看+可以摸...光是可以摸就差很多了好嗎!)這些平常摸不到看不到的部位~想想當時展出超過四百萬人的盛況,就知道大家有多愛鋼彈了

圖片2

展出資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期間:2011年8月13日(土)~8月21日(日)

時間:早上10:00~18:00(最晚17:30)

會場:台場Symbol Promenade公園廣場

地點:東京都港區台場1・2丁目、東京都江東區青海1・2丁目、東京都江東區有明2・3丁目

入場料:500円(幼童免費)

展出園區鋼彈零件配置圖

圖片4

▼每天過去基本上入場券都不一樣...想要完全收集的朋友可能真的要花點心力了!(好想要希洛那一張門票啊><)

圖片5

▼底下這張就是園區中展示的重點~鋼彈的頭部,以往只能抬起頭看到的地方~如今就在眼前的感動,相信一定很催淚吧!

圖片6

▼雖然照片能多少彌補一下不能去的遺憾...不過!凌凌漆真的很想過去一趟說...(握拳)

圖片7

.

圖片8

▼以前覺得頭部機槍一點都不威~現在看到這麼大一個孔...馬上就感覺被打到大概連蜂窩都不是了><

圖片9

▼後頭部

圖片10

▼鋼彈側面...

圖片11

這一次參觀的好康其中一樣~就是可以坐在鋼彈的手上...這可不是每個人都能體驗到的經驗,起碼人的一生我這樣想一想還真的沒有這樣的機會,另外買票進入當日可無限次數來回走動~也可以在設置的飲食區吃東西,對於當天只想奉獻給鋼彈的人來說...這真是不錯!

圖片12

2011台場鋼彈計畫部分照片

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

圖片18

.

圖片19

.

圖片20

.

圖片21

.

圖片22

.

圖片23

.

圖片24

.

圖片25

.

圖片26

凌凌漆的p.s:這邊...怎麼給人一種稀微(台語)的感覺...

圖片2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