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潮流指標店舖《atmos》推出一系列Nike Air Max Air聯名鞋款 歡慶Air Max Day的來臨

圖片1

圖片來自:atmos官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年的3月份開始,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Nike Air Max聯名資訊陸續曝光,全球都在為了3/26的Air Max Day到來做準備,而其中Nike與日本潮流鞋鋪《atmos》的合作,肯定是許多鞋迷朋友特別期待的。果然今年的《atmos x Nike Air Max》聯名合作沒讓人失望,除了一次推出四款特色鞋款外,同時還推出一系列的服飾,甚至還開設期限限定的Pop Up Shop - atmos mart

圖片2

圖片來自:atmos臉書

如果熟悉sneaker culture的朋友肯定對於來自日本的《atmos》不陌生,與各知名運動品牌推出限量的聯名鞋款,對於《atmos》算是稀鬆平常的事情。而這次與Nike合作的Air Max聯名系列共有四款,依舊展現出無限創意,並融合了許多日本的便利商店元素於其中。

 

NIKE AIR MAX 90 SE

第一款Nike Air max 90黃白的紋路,是以日本全家便利店的炸雞Famichiki 的黃白條紋包裝作為創意發想,鞋墊的部分則有一個夾食物用的鉗子造型。

圖片3

圖片來自:atmos官網

但這雙鞋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於鞋面黃白的表面竟然是可以撕開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xwK8PoFcY

NIKE AIR MAX 90 SE

第二雙同樣為Air Max 90,並且也是以便利商店的食物為主題,選擇的是飯糰(Onigiri),算是現代人在便利商店很常選擇的食物。在鞋側面的紋路,象徵著從包裝內透出海苔的樣子。而在鞋墊的部分則是印上了米的圖樣,相當有東方的風味。

圖片5

圖片來自:atmos官網

Nike AIR MAX 95 SE

第三款聯名鞋款選擇的是Nike Air Max 95的鞋型,鞋面上花花的紋路細看會發現上面有很多像是雜誌標題與排版的內容,這款鞋的靈感就是來自於雜誌週刊,而週刊雜誌也是經常在便利商店內可以看到的商品。

圖片6

圖片來自:atmos官網

Nike AIR MAX 97 SE

最後一款選擇的同樣是超經典鞋型Nike Air Max 97,鞋面第一眼會讓人聯想到銀色子彈配色,但細看可以發現上面其實使用的是果凍膠能量飲料的包裝,也是一款在日本的便利商店中經常可以看到的商品。

圖片7

圖片來自:atmos官網

除了鞋款之外,這次也同時推出一系列相關服飾。

圖片8

圖片來自:atmos官網

《期限限定atmos MART Pop Up Shop

這次atmos也特別在澀谷打造了名為“atmos MART“的期限限定快閃店,來呼應這次鞋款的便利商店主題。

圖片9

圖片來自:atmos官網

 

圖片10

圖片來自:atmos官網

 

圖片11

圖片來自:atmos官網

 

圖片12

圖片來自:atmos官網

目前相關鞋款在日本已經正式開放線上投籤,有興趣的朋友建議直接上官網查詢。

以便利商店為主題的概念很有趣,好想立刻馬上就去逛逛這間《atmos MART》啊!(教練我好想要出國…打籃球!!!!

 

相關宅文

《如何駕馭復古狼尾頭》?讓 JB、泰容、伯賢親身傳授你絕招

可以別在頭上的《雞翅髮夾》強烈建議餐飲店都用這招來打包(誤)

重磅聯名即將來襲!《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聯名系列 細節、販售資訊正式公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tmos-tokyomedia.atmo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